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宝马老板说,汽车公司必须对关键变化或面临灭绝做出反应

2020-04-09 08:33:18来源:[db:来源]

宝马的销售和市场负责人伊恩·罗伯森(Ian Robertson)表示,汽车行业正处于“重大转变”之中,个别公司必须应对或面临灭绝。

罗伯逊在谈到自治,电气化,连接性和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行为方面所面临的挑战时说,他相信当今行业的技术知识不足以在将来取得成功。

罗伯逊说:“我们知道技术要求,必须继续推动这些要求前进,但即将发生的重大变化将要求我们加快工作步伐,采取积极主动和被动的方式。”“这并不意味着在新领域进行投资,这也意味着文化变革。”

Robertson强调了宝马与梅赛德斯和大众汽车集团共同拥有的Here制图公司的投资,以及与英特尔和Mobileye的合作,以证明宝马分享专业知识并以新的方式开展工作,罗伯逊表示,他相信现有的汽车公司拥有更大的机会未来汽车业务成功的成功胜过技术公司。

他说:“我当然会这样说,但我相信,采取正确步骤的老牌领导人有更大的成功机会。”“我们拥有行业内的专业知识和理解,如果我们抓住机遇,我们可以敏捷地思考。

“我们知道所有答案吗?不,我们没有。我们是否必须改变我们今天计划的路线?是的,我们当然会。但是我们正在制定计划,并不断挑战它们以获得更好的答案。我们是成功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