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谷歌自动驾驶汽车在测试中错过了13次

2020-07-26 15:41:33来源:[db:来源]

Google透露,在2014年9月至2015年11月的加利福尼亚州测试期间,其自动驾驶汽车需要人工干预才能阻止它们13次坠毁。该技术公司已根据当地监管机构对信息的要求发布了此数据和其他数据。

Google希望出售不具备手动控制功能的无人驾驶汽车。一组测试模型,包括手动控制和准备在必要时进行干预的驾驶员,已经覆盖了加州的道路,为Google收集数据。

Google汽车测试数据

根据加州汽车部的命令,Google现在透露,其无人驾驶汽车在2014年9月24日至2015年11月30日之间进行了424,331英里的测试里程。

在同一时间段内,有272起案例是Google无人驾驶汽车上的软件检测到“故障”,导致其警告驾驶员并移交了控制权。

此外,在69次情况下,驾驶员由于没有意识到安全隐患而没有得到提示就手动控制了Google汽车。通过计算机模拟得出的结果是,如果驾驶员未采取控制措施,那么在驾驶员主动进行的13次干预中,将会发生车祸。

尽管其中两个未遂事件仅涉及击中交通锥,但Google承认其他11个事件将更为严重。

谷歌还表示:“这些事件很少见,我们的工程师会仔细研究这些模拟的接触点并完善软件,以确保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运行。”

该报告表明,能够应对所有驾驶情况的真正的自动驾驶汽车还有一段距离。Google指出,驾驶员必须像报告中提到的那样进行手动控制,以确保在研究中遇到所有可能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