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会用远程电动车使我们感到惊讶吗?

2020-05-07 08:33:47来源:[db:来源]

在追求大众市场电动汽车的诚意方面,三大汽车制造商脱颖而出:特斯拉,日产和宝马。这三家公司都对电动汽车的未来进行了冒险的大赌注,到目前为止,它们都在不同程度上取得了成功。

有人可能会认为通用汽车也处于这一顶级水平,因为伏特汽车是一项大胆的投资,有助于启动电动汽车的当前时代。由于多种原因,一个人也可以对通用汽车提出合理的理由,但这是另一回事了。

在迪尔伯恩(Dearborn)被低估

但是福特呢?一些电动汽车的拥护者喜欢对“蓝色椭圆形”发牢骚,因为该汽车制造商在出售合规电动汽车方面几乎没有做过什么,甚至超出了合规汽车的销量,甚至很快指出了汽车的局限性。Fusion Energi和C-Max Energi经常被解雇,因为它们提供的电力范围不到20英里,不到Volt的一半。

那些(尽管是有效的)批评却错过了更大的前景:今年,福特在美国的插电式电动汽车销量比除日产以外的任何汽车制造商都多。截至2014年9月,Fusion Energi的销量为9,323辆,而C-Max Energi的销量总计为6,486辆。尽管很难在当地的福特经销店找到一辆,但分众电器今年已售出1,534辆。它也只是降价了6,000美元,如果福特想出售更多的电动舱门,这将给销售带来提振。

诚然,制造甚至不能用电行驶20英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不能改变行业范式或抑制碳排放。但是,如果福特公司正在开发一种远程电动汽车,那将使我们更接近电动汽车的未来,只是还没有告诉任何人呢?

字里行间

福特新任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的新闻似乎引人注目,引起了众多关注。在上周与华尔街分析师的一次对话中,菲尔兹证实福特对特斯拉Model S进行了彻底的拆解分析。他还声称,福特拥有制造S型电动车的才华和工程头脑。最重要的是,菲尔兹指出,特斯拉的竞争对手将“非常符合我们的产品战略。”

第一句话没有多大意义,因为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都购买或只是与竞争对手交换车辆以进行基准测试等。第二句话只不过是对他的工程师和产品开发团队的信任投票-大多数高管都会对类似的问题做出类似的回应,尽管也许不是针对具有Model S的续航里程和性能特征的全电动汽车。

有人断言,像特斯拉这样的电动汽车将与福特的哲学紧密结合,这最激起了我们的好奇心。这是否意味着在利基市场上占主导地位的昂贵但不妥协的电动汽车是否符合福特的产品战略?还是简单地说,可能会取代分众电动的远程电动汽车对福特来说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吗?

幕后

当然,很难知道福特在幕后正在做什么。如果相信多个来源,那么这些项目之一就是全新的专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我们所知道的是,汽车制造商对电动汽车的承诺比许多人意识到的还要多,而下一代电池的到来仅是时间问题,它可以为分众电气公司目前使用的电池组提供巨大的技术飞跃。 。

Green Car Reports的其他见解使我们非常感兴趣,并且更加接近于确认我们一直在怀疑的内容。参与制定CCS快速充电标准的技术委员会的工程师告诉Green Car Reports,仅福特一家就一直坚持150 kW的未来标准,甚至比目前可提供120 kW至135 kW的行业领先的Tesla增压器都进行了重大升级。 。

根据特斯拉的数据,这些增压器可以在短短30分钟内将Model S的60和85 kWh大型电池补充到170英里的续航里程。但是,直流快速充电的诀窍在于,较小的电池无法利用高充电率。这就是CHAdeMO站通常为日产LEAF提供50 kW的原因-昂贵的具有较高电费率的充电站是没有意义的,因为24 kWh电池会很快装满,因此必须将充电器降级到较低的功率几分钟内保持水平,以保护电池。

那么,为什么福特会要求更高的充电率呢?如果确实如此,唯一合乎逻辑的解释是,福特计划开发一种电动汽车,其电池比目前的分众电子公司的23 kWh电池要大得多。

直流快速充电被认为是电动汽车道路行驶必不可少的补充技术,但如果使用直流快速充电的汽车能达到200英里或更远的续航里程,则最有意义。

还记得比赛吗?

通用汽车公司(GM)副总裁道格·帕克斯(Doug Parks)表示,当通用汽车公司透露其正在开发200英里电池电动汽车时,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在争分夺秒地生产价格可充电的200英里电动汽车。我们会忘记福特拥有强大的电气化动力总成工程部门,并且肯定不会忽略这种车辆的潜在重要性。

有趣的是,福特电气和电子系统研究与创新总监吉姆·布克科夫斯基(Jim Buczkowski)最近向沃德汽车公司介绍了汽车制造商在销售电动汽车方面面临的挑战:

“我们必须拥有价格合理的C级和D级汽车(或紧凑型和中型汽车),让客户真正买得起电动汽车。”

此声明并不一定意味着福特汽车正在计划一款价格可承受的200英里C型或D级电动汽车。不过,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福特可能会在2018年发布一款远程电动汽车。

这辆车可以是林肯车吗?有人认为,如果通用汽车推出雪佛兰Sonic套件,大肆宣传200英里长的电动汽车,那将是一个错误,但福特可能不会走同样的路。林肯将为具有大型电池的入门级豪华电动汽车提供吸引人的平台和价格点。我们认为电动林肯可以插在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S之间的某个地方,为自己创造一个不错的利基市场。

尽管即使有了极大改进的电池技术,分众电器可能也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实现200英里里程碑所需的容量,但也不排除其后继者的可能性。

我们可能只需要等待福特将其卡片放在桌子上,我们就可以等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