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官方的:迷你正在建造电动JCW热舱

2022-12-30 16:22:07来源:

真实的,纽伯格林周围原型热舱口检测的新闻并不是冠状的“狗”学会说话!'歇斯底里的水平,但这种特殊的组合是一个很大的时刻。因为下面的原型热舱口是一个完全电动传动系统。

朋友们,遇见全电动迷你John Cooper的作品,即将推动你的方式......很快。ish。迷你证实,在其电气化模型的销售增长下(Countryman Hybrid,Mini Cooper Electric),它现在打算将JCW的火箭动力滑板哲学带到电动动力传动系统中。

“未来的迷你车辆架构将允许John Cooper Works品牌的极端性能,以电动电力和燃烧发动机经历,”迷你。

虽然没有完全出乎意料的,但看到迷你可以提高该电动舱口的表现,这将是有趣的。迷你没有透露任何绩效目标或技术数据,但新的E-HATH使用BMW I3的单电动机向上填充184BHP和199LB FT。

21

这辆车的0-62mph时间为7.3分,而Swift - 并敏捷又巧妙地,由于T形电池封装封装较低 - 它需要一点提升,以便恢复其JCW徽章。

仍然,迷你充满信心它可以提供。“随着迷你电动,我们已经表现出品牌典型的驾驶乐趣和电动机可以合并如何,”迷你BOSS BerndKörber解释道。“John Cooper与传统燃烧发动机的型号仍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以确保我们正在解决世界各地的性能爱好者的愿望和需求。

他补充说:“随着这种新的专注于电动绩效,我们还创造了锐化约翰库珀工程品牌的独特形象的机会,”他补充道。

关注此空间。那个后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