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称欧洲未获得赔偿

2020-05-10 10:33:13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Müller)说:“我们在欧洲的情况有所不同。”

“您不必成为数学家就可以意识到,任意高水平的补偿将使大众汽车不堪重负。”

米勒的评论是对上周欧盟工业专员埃尔兹比塔·比恩科夫斯卡(Elzbieta Bienkowska)做出的回应。Bienkowska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应向欧洲车主提供类似于美国的计划。

Bienkowska对Die Welt表示:“大众汽车应自愿向欧洲车主支付与他们向美国消费者支付的赔偿相当的赔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美国与欧洲的局势有何不同?

在排放方面,美国的法规比欧洲严格得多。车辆必须满足一定的标准,以确保废气排放量达到多少。这就是为什么所有柴油车都要进行诸如AdBlue之类的处理以减少NOx排放量的关键原因之一。

在欧洲,大众汽车只需要更换某些零件并更新软件,即可使其车辆合法。要在美国做同样的事情,大众汽车将需要进行重大的改动和维修。

“在美国,(排放)限制更加严格,这使得修复工作更加复杂。参与回购是自愿的(对客户而言),例如在德国情况并非如此。”

图片来源: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