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表示支持艺术为创新奠定基础

2020-05-06 09:33:10来源:[db:来源]

美国大众汽车集团(VWGoA)和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今天为“ Alibis:Sigmar Polke 1963-2010”,将于4月19日至8月3日在MoMA展出。

VWGoA的支持允许以各种形式的媒体展示Polke的遗产。这次展览是现代艺术博物馆有史以来举办的最大的单人展览之一,将包括250幅涵盖50年历史的作品。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总法律顾问执行副总裁David Geanacopoulos对艺术家和程序说了以下话: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波尔克被认为是当代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他的作品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和材料为特色。MoMA展览不仅包括图片,还包括雕塑,电影,版画和玻璃作品。除了Polke展览之外,VWGoA计划将来支持MoMA的Abby Aldrich Rockefeller雕塑花园中的一系列装置,并且实际上已经在其他领域建立了牢固的MoMA支持关系。

为什么支持艺术?

大众汽车解释说:“目标是与大众分享艺术,提供经验和发现创造性冲动的可能性,从而为创新和进步奠定基础。”

大众汽车其他感兴趣的故事:大众汽车因火灾隐患而命令美国经销商停止销售某些汽车Accurations称大众汽车计划联合工会,不论工人是否投票

图片:通过Facebook的现代艺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