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底特律车展将Cobo中心的合同延长到2025年

2020-05-24 10:33:54来源:[db:来源]

底特律-科沃中心已经锁定了未来八年的底特律车展。两方签署了一项合同,到2025年,该车展将一直在底特律河滨活动场地举行,科博管理公司SMG周二宣布。

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透露。

1960年开业的Cobo自1965年以来一直担任该节目的主持人。

这只是会议中心和车展之间签署的第二个多年期协议,第一个是2012年签署的五年期协议。在此之前,该市处于失去日益增长的车展的危险中,该车展是该地区最有价值的资产之一。

这项新交易包括官方的车展启动活动The Gallery和Charity Preview以及将近1000万美元的豪华和超级跑车品牌收藏。NAIAS还将在Automobili-D展览中增加30,000平方英尺,使其达到150,000平方英尺。据新闻稿称,该展览将在媒体和行业预览以及公共展览的第一个周末举行。

底特律车展执行董事罗德·艾伯茨(Rod Alberts)在新闻稿中说:“有了底特律地区会议设施管理局和SMG的领导和工作,科博中心确实是一个世界一流的场所。”“重大的翻新工程使车展扩大了我们的足迹,并为我们提供了容纳数千名国际记者,行业主管和超过80万名公众表演参加者的理想设施。”

在耗资2.79亿美元进行翻新并重新命名以关注游客的体验之后,Cobo成为了会议的热点。上个月,SMG与会议中心续签了120万美元的管理合同。

“我们对Cobo Center的前途一片光明,我们很高兴能在未来几年内将NAIAS用于​​这里,” Cobo Center总经理Claude Molinari在新闻稿中说。“ DRCFA建立世界一流会议中心的构想已经实现。”

2018年车展定于1月14日至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