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倒退星期四-Bentley的Concept Java,1994年3月16日

2020-04-04 17:33:52来源:[db:来源]

宾利习惯于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轰动性的概念,就像本月初使用EXP 10 Speed 6一样。

早在1994年,Concept Java就成为整个行业的主要代表,这对当时由劳斯莱斯(Rolls-Royce)拥有的Bentley来说是一个重大的转移。“很少有概念车引起人们的猜测和梦想,与Concept Java(一个“初级”)一样多拥有Cosworth V8动力的本特利,当时汽车的吉尔斯·查普曼写道。

公司负责人将Java解释为对未来Bentley的包装进行研究,它是一款四座位敞篷车,其织物顶盖收放在电动后甲板下方。

“简而言之,是将两辆汽车合二为一:一方面是宾利的双门跑车,一方面是去年伟大大陆汽车的惯用语,另一方面是一辆适当的四座敞篷车。不仅如此,而且所有这些都必须适合梅赛德斯E级轿车的空间。”

这款车的造型是劳斯莱斯首席造型师Graham Hull与以Roy Axe为首的Design Research Associates的合作。“它包装在3.5升双涡轮增压Cosworth V8上,其根源于该公司的XB Indycar单位,” Autocar的故事解释说。

“如果汽车要达到劳斯莱斯的预期性能指标,则必须至少输出340bhp的功率:最高时速限制为155mph,5.6秒为0-60mph和14秒内为0-100mph。

“目前,Java是一个固定不变的模型,您无法购买且没有引擎。但是,仔细研究一下结构的细节和质量,完全符合实际的包装以及汽车的尺寸(更不用说其剔除样式)了,它只能是我们在下一辆宾利汽车上看到的第一个像样的指针世纪。”

但是,那时,Concept Java纯粹是为了评估公众的反应。查普曼写道:“罗尔斯·罗伊斯并不经常展示概念车,当它展示时,它们最终导致了我们中很少有人能买到的概念车。”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暗示Java的轴距“可能接近BMW 5系的轴距”,并透露该公司已经在使用德国巨人的技术。

那么Java是否为Bentley预示了新的曙光?好吧,不是直接的。尽管文莱的苏丹非常喜欢它,但该车从未投产,尽管他委托了18种不同车身样式的18个样车。

但是,鉴于该展示车出现在Vickers将劳斯莱斯放在商店橱窗中的同时,脖子上悬挂着“待售”物品,因此动态概念的出现完全没有害处。

前星期四的返程

1899年3月4日-蒸汽,电动或内燃机?

1913年2月14日-一小时内达到100英里

1982年2月13日-在农场测试4x4s

1934年2月2日-滑行道德

1949年1月21日-Tidier tails

1961年1月27日-福特雷鸟路试

1980年1月19日-Talbot Horizo​​n路试

1997年4月16日-布加迪咬住灰尘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