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汽车偿还40亿美元债务

2020-06-23 08:33:10来源:[db: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是唯一一家避免破产保护的底特律汽车制造商。该公司周三表示,由于其财务实力持续显现,它将再减少40亿美元(合47.20亿澳元)的巨额债务。

这家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汽车制造商将向联合汽车工人信托基金支付38亿美元(合45亿澳元)的现金,该信托基金将支付退休人员的医疗保健账单,并将支付2.55亿美元(3.01亿澳元)的现金。由于汽车制造商克服财务困境而推迟了优先股的股息。公司现在将按优先股和债券的组合按季度支付证券。

福特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款项是该公司重组计划正在奏效的另一种信心迹象。

穆拉利说:“随着我们执行计划,我们期望继续改善资产负债表。”“我们的业务成果使采取这些行动成为可能,同时仍在加快我们在业务方面的投资。”

截至5月,福特的销量增长了30%以上,几乎是美国汽车总销量增长17%的两倍。

福特汽车股价在午盘交易中上涨了50美分,至10.38美元,涨幅为5%。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些行动加上四月份支付的30亿美元(35.4亿澳元)债务,将使其债务总额从年底的340亿美元(400亿澳元)减少至270亿美元(320亿澳元)。第一季度。

该公司表示,这笔付款将为福特节省约4.7亿美元(5.55亿澳元)的年度利息成本。

福特被迫抵押其工厂,甚至蓝色椭圆形的徽标,在2006年和2007年借入超过230亿美元(合270亿澳元)。但此举帮助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避免了破产保护。

福特最近报告了销售增长和连续四个季度的利润。它的汽车和卡车的交易价格上涨,使它在第一季度的收入达到了21亿美元(24.8亿澳元),而这些价格已经从《消费者报告》和《 JD Power》等第三方组织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和同事。

随着美国汽车业在2007年走向金融灾难,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同意建立信托基金,以支付福特,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退休人员的巨额医疗保健费用。福特向该信托基金进行了首期付款,并同意再支付约70亿美元(82.6亿澳元)。

付款后,福特仍将欠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信托约36亿美元(42.5亿澳元),应在三年内支付。该公司表示,它打算尽早偿还票据,但没有透露何时。

今年三月,该信托通过出售认股权证购买了该汽车制造商的股票,筹集了17.8亿美元(20亿澳元)。

它为20万退休人员及其配偶支付医疗费用。福特同意以总计148亿美元(174.7亿澳元)的现金和其他资产为该信托基金提供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