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Fackifted奥迪RS4 Avant在这里吓唬你的狗

2022-12-01 19:22:42来源:

因为你在这里阅读顶级装备,你会很清楚奥迪的佩恩,可以吓到一个快速的庄园,可以吓到狗和背部乘客和我们曾经提倡吓唬狗 - 他们' Re最佳 - Backseat乘客是另一个故事)。

无论如何,上面是最新的化身 - Fackifted奥迪RS4 Avant。

根据奥迪的说法,前端已经完全清爽,虽然它看起来并不像RS4一直在水疗日 - 而不是那个流产的脸。它看起来更像是在一个规划不良的愤怒管理课程中。然而,新的蜂窝格栅和上面的薄通风口与大哥,RS6 Avant符合着造型。

其他可视变化包括两端的新LED灯和拱形,比以前更加明显。供参考,与标准A4 Avant相比,它们在前后的RS4 30mm更宽。这是一件好事。

在前保险杠上还有“Quattro”的丧失,许多人会很高兴。此外,奥迪提供删除RS徽章的选项,以防您在一套灯光下震动几辆跑车。

皮肤下面几乎就像之前一样。这意味着从双涡轮增压器V6发动机的444bhp和443lb ft,通过八速auto'框,使用40:60(前/后)偏压驱动所有四个轮子。

0-62mph在4.1secs中派出,如果使用可选的RS动态包,顶级速度为174英里照片。还有一系列一系列可选设备,为转向,悬架,排气和制动举行运动员的感觉,如果你这样倾向于。

虽然机械比特可能是相同的,但内部确实可以获得更新。新的10.1英寸显示器自豪地坐在仪表杆上,略微向驾驶员稍微倾斜,有新的RS专用显示器,提供有关轮胎压力,发动机油温,搭接定时,加速度测量和G力的信息。讨厌。好的。

所以,这是关于它的新东西。现在,RS4只有前一种形式,当然,这是如此更新诱惑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