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座位已经制作了一个运动员阿雅卡

2022-10-06 08:22:06来源:

这是不可避免的。第一个席位推出了其练习思维的SUV,Ateca。现在有一个竞中感的版本,fr。

这是一个朝向大约300BHP的Cupra性能版本的梯度石头 - 显然是使用现有引擎,为您可以看到的比特更具自信的样式。

因此,Ateca FR可以选择18英寸或19英寸的车轮,后者是机加工的设计,使它们在路边的NERF更昂贵。有运动员的保险杠和扰流板,黑色细节 - 包括屋顶轨道 - 以及里面的大量性能汽车接触。

像阿尔卡塔拉装饰,铝制踏板和智能红色拼接一样接触。他们突然不会将Ateca转变为高层热门舱口,但他们应该做好举起一个稍微阴沉的内饰作为标准的良好工作。

您可以选择ATECA更强大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最有趣的是187bhp 2升汽油,也可以用四轮驱动器指定。您可以选择手动或拼图驾驶器DSG变速箱。

喜欢它?或者SUV应该比表格更多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