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福特Shelby GT350野马,Focus RS售罄-但您仍然可以购买

2020-07-14 14:43:37来源:[db:来源]

新款福特谢尔比GT350野马最近在新闻中颇受关注,在“汽车与驾驶员闪电搭接”试验和“汽车趋势最佳驾驶员”汽车竞赛中表现出色。但是,如果您阅读其中的一篇文章并认为“我认为我会去我的经销店订购其中的一篇”,那么您很不走运。据福特汽车公司称,谢尔比GT350和GT350R野马在2017车型年都被抢购一空。

2017年福特福克斯RS的情况也是如此,该车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一空,帮助汽车公司实现了现代汽车最好的一年。

但是,应该注意的是,如果您真的想要2017年款的Ford Focus RS,Shelby GT350野马或Shelby GT350R,您仍然可以在经销商处找到它们–您无法为即将推出的车型订购年。

2016年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性能汽车销售据福特汽车公司称,这家汽车制造商迈出了第一步,今年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超过200,000辆高性能汽车,这是2013日历年销量的“近一倍”。这个数字包括福特野马,福特福克斯ST,福特福克斯RS和福特嘉年华ST,它可能包括小批量的福特GT超级跑车和新型Raptor F150,但其中大部分是全球性能汽车的销量将来自野马,福克斯和嘉年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实际上,福特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绝大多数性能汽车都将归功于新款福特野马。仅在2016年的前八个月中,仅在美国市场,福特就售出了80,829辆野马,基于目前平均每月约10,000辆的销量,最畅销的肌肉车的销量有望超过12万辆。请记住,那只是在美国,尽管世界其他市场的销量要低得多,但是新的野马在北美以外的几乎所有其他市场都被抢购一空,这应该有助于增加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销量。 2016年的野马。

接下来,福特福克斯RS和ST以及嘉年华ST将帮助野马将福特高性能汽车的销售量提高到20万辆以上。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Focus和Fiesta在ST内饰方面的销售成功,但是汽车公司已经解释说,Focus RS在每个全球市场都已售罄。

最终,新的福特GT和新的福特Raptor F150将在2016年的最后几个月到达2017款车型。尽管福特GT的销量将仅限于250辆,而Raptor F150可能会在2016年的最后几个月限量销售,但这两款车将与福克斯,嘉年华和野马一起,向市场转移20万辆以上2016年的世界。

如何购买售罄的野马或福克斯虽然2017年款的GT350和GT350R内饰的福特福克斯RS和福特谢尔比野马都已售罄,但仍有机会走进您当地的经销商并驱逐其中一辆这些高性能的福特汽车公司的车辆。

当“谢尔比” GT350或Focus RS之类的汽车“售罄”时,这意味着该公司已考虑了计划生产的每个单元。这包括客户手持现金订购的车辆,但也包括经销商的库存订单。您不能再走进当地的福特经销店并下订单订购2017年的Shelby Mustang或Focus RS,但有可能该经销店的展厅将设有一个供出售。

当然,如果经销商有这些高性能福特汽车中的一种库存并且可以出售,则可能会出现可怕的经销商加价。考虑到这一点,如果您希望购买2017年款的Shelby Mustang或Focus RS,最好以最优惠的价格购物,或者您可以等待2018年的型号-只要这些型号适用于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