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德国法院决定后VW柴油机队继续

2022-07-05 18:22:06来源:

大众汽车集团在德国顶部法院决定之后,在德国最大法院的决定之后,努力将严重的挫折在努力下,这可能会迫使它赔偿成千上万的欧洲客户。

在星期五的令人惊讶的统治中,德国的联邦法院谴责大众集团论证,它适合各种柴油模型的作弊软件是根据欧盟法律的合法的,因此解决了赔偿客户的任何责任。

法院根据2019年2月27日的案件上的案件,但自从在原告征后以来,既然被撤回了,将作弊软件分类为“物质缺陷”。

在一份声明中,法院表示,大众汽车集团有义务为客户提供没有缺陷的汽车。

该决定被认为向寻求赔偿索赔的客户开辟新的合法途径,因为他们所销售的汽车没有代表这一广告的代表。在某些情况下,它甚至可能迫使大众汽车集团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新车,即使有问题的汽车已被一个新的模型取代。

大众汽车试图解决案件,以避免法院裁决。但是,尽管案件撤回,但法院决定表明其决定。

与美国受到赔偿的受影响的客户的不同之处在于,大众汽车集团致力于抵御欧洲销售的柴油汽车抵御作弊软件的赔偿或所谓的失败设备的呼吁。

超过400,000名不满的欧洲客户加入了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各种集团行动套装,其品牌包括大众,奥迪,座椅和斯柯达。

根据联邦法院主持的案件,并在下周被召开的情况下,要求从大众货大众组织以新车的形式赔偿,因为Tiguan TDI于2015年7月购买,在我们面前的约两个月当局揭开了柴油击败设备,配有非法作弊软件。

作为回应,大众汽车集团声明提出了法院的决定不允许关于对其的法律索赔的“具体结论”。

评论案例,大众汽车集团认为,随着2015年第一代Tiguan销售的新车争论赔偿客户的想法是“不可能的”,这是从今天的第二代模型出售的“完全不同”。

大众汽车集团经常表明,在柴油排放丑闻下绘制线条,该丑闻将占据超过274亿欧元(238亿欧元),并推动£未来的模型战略,重点在大量上专注于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