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罗马尼亚设计师想要可拆卸的引擎

2020-05-01 11:33:51来源:[db:来源]

像日产聆风这样的当今所有电动汽车的问题之一是它们的行驶里程有限。在可预见的将来,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大的改变,大多数专家预计电池效率每年将增长6%至8%。

另一方面,像雪佛兰Volt这样的增程型混合动力车通常在很多日常旅行中都没有使用汽油发动机,例如通勤到办公室或杂货店。因此,发动机和油箱很重,降低了整体效率。

解决方案?为什么不将发动机舱模块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是罗马尼亚设计师Dan Scarlat,Marian Cilibeanu和SCI的Cristian Ionescu提出的SCI hyMod(混合,模块化)概念的思想。

该车装有模块化发动机舱,可以轻松拆卸和更换,从而提供了很多不错的选择。想象一下,您已经备份到交换站的VW Bug这样的后引擎车辆,也许在您自己的车库后面。自动化系统将拆卸您的发动机,然后用您选择的选项(增程电池,燃料电池单元和氢气罐,或用于额外行李搬运的空储物箱)替换它。

您的电动汽车上可能装有足够的电池,可以将其带到大多数人每天所需的大致距离(比如说伏特中的40英里)。这将意味着重量最轻的电动汽车可以每天使用。对于更长的行程,请附加一个范围扩展器。例如,要在本周末参加音乐会,您将需要再延伸80英里的距离才能轻松到达那里并返回,因此您选择戴上另一个电池组可以使当前距离增加一倍以上。去奶奶的星期天?添加增程范围内燃发动机及其小型燃油箱,以获得更长的续航里程选择。

如您所见,此设计有很多有趣且有用的可能性。hyMod可能永远不会构建,但是这个概念很棒。这是扩展范围挂车概念的自然扩展,挂车也可以作为一种选择-带有内燃机的挂车可作为长途旅行的发电机。

这是一段简短的视频,概述了SCI hyMod概念将如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