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旨在扩大V8系列

2020-06-16 13:33:10来源:[db:来源]

威猛的V8超级跑车系列领队TeamVodafone将在本周末将重磅的期望负担带入处女座的汤斯维尔400。

杰米·温丘普(Jamie Whincup)和克雷格·朗兹(Craig Lowndes)将承受自我施加的压力,以保持他们不败的街头比赛连胜纪录。

福特战机在反映了自己的记录后对挑战感到乐观-Whincup连续赢得了最后七场街道巡回赛,而Lowndes在澳大利亚大奖赛上占据了主导地位。

Whincup说:“我很高兴能前往汤斯维尔(Townsville)参加一个崭新的活动-这已经很久了,人们对此寄予厚望。”

“赢得第一场比赛总是很特殊的,但这绝非易事。

“赛道看起来极具挑战性,我认为周五将需要超过两个半小时才能找到极限。

“从生理和心理上来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两天我们都跑200公里,仅比阿德莱德短50公里。”

“我期待着回到本场比赛中我们对控制轮胎的了解,这将有助于我们确定真实的性能并允许我们为以后的比赛收集有价值的数据。”

自开幕赛以来,Whincup一直领先2009年冠军,经过10场比赛,他在Holden的Will Davison方面保持144分的优势。

劳恩德斯克服了缓慢的起步,使自己攀登到桌子上的第四位。

他说,他希望车队在巡回赛上的实力能帮助他进一步缩小差距,使其进入前三名。

劳恩德斯说:“去一个没有人以前没有数据的全新电路总是很令人兴奋的-它的确归功于更智能的驱动器/工程师组合。”

“从驾驶员的角度来看,这就是尽可能快地绕过赛道,对我而言,这是最令人兴奋的部分。

“就我自己的冠军而言,唐斯维尔对我来说是另一个重要的周末。我们正在接近中途,我排在第四位-留下一些更可靠的分数将是很好的。

“我们恢复了正常的轮胎和策略,因此从这种角度来看,惊喜会减少,但是管理可用的东西仍然很重要。”

汤斯维尔(Townsville)400将有两场72圈的比赛-一场在周六举行,第二场在周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