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起亚豪华轿车可能会来到英国

2020-03-19 10:48:27来源:

起亚计划在该车型可能全面投放之前,在欧洲市场引入限量版的起亚Cadenza豪华轿车,以进行水上运动。

这家韩国制造商目前不向其欧洲经销商提供Cadenza,也称为K7,或更大的Quoris / K9,在大多数地区,其最大的轿车是Optima / K5。

尽管五米长的Quoris旗舰店将在欧洲范围内禁止通行,但起亚希望将1000辆左驾车型引入该大陆。

KMC海外营销小组副总裁李顺南说:“我认为K9非常困难。但是,我们希望通过K7向西欧市场推出1000台,以便我们能够从客户那里得到反馈。”

Lee补充说,第二代Cadenza(定于2016年推出)也可以右手驾驶,而当前版本则不然。

他说:“我们正在为英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和南非市场进行研究,并与我们的经销商进行讨论。”

当前的Cadenza是美国市场Acura RL和Toyota Avalon等汽车的竞争对手,它长4965毫米,比宝马5系要大。起亚认为,对装备精良的四门轿车有一定的需求,它们可以提供一些高级产品。

对于欧洲市场而言,汽车可能必须改变的一方面是其引擎。在美国,Cadenza仅提供3.3升V6,可产生289bhp和255lb ft的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