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R汽车首座超充站上海投运 今年计划新建100座超充站

2021-03-01 17:17:42来源:盖世汽车

上汽乘用车旗下R汽车首座超级充电站近日在上海投运,超充功率最高可达120kW。R汽车计划今年在全国范围内新建100座超级充电站,配合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接入25万根公共充电桩的全域智慧能源地图,R汽车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纯电出行体验。

R汽车

R汽车首座超充站位于上海单体量最大的纯商业购物中心——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地处虹桥交通综合枢纽“十分钟辐射区”内。该超级充电站共设9个停车位,可为用户提供直流超充和交流慢充服务。其中,直流超充最高充电功率达到120kW/h。

R汽车

此前,R汽车旗下R STORE体验中心已入驻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这座超充站投运后,R汽车在此构建了覆盖“购-用-养-换-充”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闭环。

值得一提的是,R汽车的超充站也向用户还可以享受2小时专属免费停车权益。

R汽车

R汽车

R汽车的产品与其充电生态已经实现了互联互通,以MARVEL R为例,这款车搭载的全域智慧能源地图可以精准预测用户到达目的地后的车辆剩余电量,还能够生成合理的沿途充电补能规划,方便用户查找充电桩。

R汽车

除了建设超充站、接入公共充电桩以外,R汽车还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开辟了专属停车充电服务区,将客户服务水平向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看齐。R汽车的车主可以在该服务区泊车、充电补能、休息。

R汽车表示,蔚来还将持续完善充电网络布局,重点在用户途经率高的热门酒店、景区、旅游线路上布设充电桩,以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