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CNH Industrial、埃森哲和微软合作研发网联工业车辆

2020-12-03 15:16:12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埃森哲、微软将携手CNH Industrial,共同研发智能网联产品和服务。这一合作项目为期五年,是CNH Industrial数字转型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致力于提升集团总收入、建设数字化工作团队、促进可持续发展。

这一合约的重点在于在巴西、欧洲、印度和美国创建全球数字中心网络,三家公司会携手设计、推出并管理一系列数字化服务,使CNH Industrial的产品更加智能、实用、安全和可持续。

CNH Industrial、埃森哲和微软合作研发网联工业车辆

图片来源:CNH Industrial

网联车辆将在许多领域为客户提供新的服务和功能,包括电脑辅助耕作、预测性维护、增强机队管理、绿色运输等。CNH Industrial还计划推出更多数据驱动的数字化设备,以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例如用于提高农业产量和提高运输行业的车辆效率和机队管理性能。通过将基于产品销售的传统盈利模式和新型的数字驱动服务结合起来,CNH Industrial集团的收入有望大幅提升。

埃森哲和其与微软的合资公司埃维诺将合作运用各种创新技术设计、搭建、测试和调整数字化设备,包括高级分析、人工智能、物联网和云计算等。埃森哲还会负责数字中心内的设计、管理和协调工作,助力CNH Industrial形成数字化工厂运营模式,并通过其雄厚的资产和在数字化领域的经验和能力助力CNH Industrial建设全球性数字化团队。该项目将重点关注创新型产品的快速研发和量产,大大缩短创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