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诺运动的未来计划揭晓

2020-06-26 10:33:55来源:[db:来源]

雷诺暴乱的R.S.16概念车肯定会在公路上建造,并将进入澳大利亚,而创建该概念车的雷诺运动性能部门也在不久的将来确认了新的RS Megane以及EV和SUV车型。

这是快速扩张计划的全部内容,目标是到2019年将硬核臭鼬作品的2014年销售数量增加一倍;雷诺体育公司销售负责人让·卡尔卡特(Jean Calcat)表示,只有通过将RS品牌(及其子品牌GT)用于更多车型,这一壮举才能实现。

在巴黎郊外该公司最机密的Mortfontaine试验场上对Drive讲话时-我们通过高速绕行驾驶来预览该公司的四轮转向技术-Calcat表示,澳大利亚将成为新型RS Megane的优先事项,他证实这只是一种身体风格。五门舱口

他的老板帕特里斯·拉蒂(Patrice Ratti)也证实了野蛮的R.S.16-基本上是一辆装有破裂的2.0升梅根RS275 Trophy-R的克里奥汽车,它的车身比供体车轻100公斤,但对于“小批量”量产车却没有考虑。

他说:“我们真的很想拥有它,我希望我们每个星期都能做出决定。”

“当然也将是右手驱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需求将证明右手驱动是合理的。”

雷诺的其他内部人士表示,这辆车已经确定可以生产了。

R.S.16看起来将成为公司有史以来最快的飞行器,得益于其201kW和360Nm,它们将通过Megane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限滑差速器。

该手动选项是否仍将在下一个RS Megane(基于刚刚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的新型号)上提供。

相关内容雷诺可能错过阿拉斯加雷诺的电动超级跑车泄漏

最后的Clio RS放弃了该手册,仅使用了桨式EDC变速箱,Calcat承认这使该公司在某些欧洲市场的销售成本上升,而自动变速箱仍占主导地位。与澳大利亚的情况相反。

Calcat说:“对于Megane RS,我们现在只有手动手册,而Cilo只有自动手册,因此我们目前提供两端功能,但随着将来的发展,我们将面临很大的问号。”

“有了新的Megane,我们正在着眼于市场,但我们尚未做出决定;要约或两者兼而有之,但最终将取决于经济决定。”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将在我们的市场中提供这两种选择(如果有的话)。

Calcat还指出了雷诺运动的SUV必然发展的前景,因为“这就是市场趋势的发展方向,目前,我们只有23种可能性中的5种雷诺车型拥有我们的徽章,因此,达到目标的唯一方法是穿上更多”。

卡尔卡特(Calcat)承认,雷诺运动​​型SUV违反了他公司的原始哲学,即制造车主可以上路的汽车,但他表示,他们正在设法找到一种将这种精神与“大多数人期望的产品”混合的方法。世界各地的客户。

雷诺全球战略的另一个重要部分当然是电动汽车,现在它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生产商。雷诺运动的老板拉蒂(Ratti)承认,这使RS EV具有了必然性,但他表示,他希望等到电池技术达到新的水平。

他说:“是的,全电动RS车与雷诺的战略和市场的发展保持一致。”

“当然,我们不会只做电动汽车,但我们可以在范围内拥有一辆。您所损失的是噪音,这很明显,但是电动机具有很大的扭矩。加速度很高,因为每立方米有很多扭矩。"

在这里阅读雷诺的所有最新新闻和评论

有兴趣购买雷诺Clio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