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如果您定期监控轮胎压力,则不需要氮气

2020-05-11 14:33:50来源:[db:来源]

最近,有一个有趣的项目进行了巡回演出。它吹捧车辆轮胎中使用氮气。阅读该信息或观看您对通用主题印象深刻的任何在线视频帖子–氮气更好,更稳定并且对您的轮胎更有利。

氮气提供稳定性

那么,是更好还是仅仅是神话?首先,我们要说的是:氮气比空气更稳定,并且它与车辆轮胎侧壁上的橡胶的反应性较差,这两者都是好东西。但是,它无疑更好吗?答案是否定的,氮气并不比使用旧空气好或坏。

看看关于氮问题的环境科学,您会立刻被一个古老的中学科学真理震惊,我们呼吸的空气大约由77%的氮组成。因此,仅向车辆轮胎中注入正常的空气就会向轮胎中注入大量的氮气。当然,它不是纯净的,但是它是氮。它是天然存在的氮。

只需查看您在服务站或压缩机中泵送的空气即可。我们呼吸的空气。它由约21%的氧气和痕量各种气体组成,包括二氧化碳,氮气,氩气,氙气,氖气,氦气,甲烷和k。惰性气体是氮气,氩气,氙气,氦气,k气和氖气。活性更高的气体是氧气,二氧化碳和甲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惰性气体只不过是大气填充物,而活性气体是生命所必需的。甲烷是一种特殊情况,因为它是植物代谢和分解的副产物。

如您所见,然后会自然产生大量氮,当您填充轮胎时,氮会自动进入轮胎。

没有理由狂欢

那么,为什么有些站点对氮充满狂热?老实说,没有理由对此赞不绝口。除了对橡胶和空气的反应性大大降低之外,在填充汽车轮胎时没有理由使用纯氮气。确实,您可以视需要将其视为环境科学骗局。

氮气支持者会告诉您,轮胎将在适当的压力下保持更长的时间,并且您需要减少对其进行监视的频率。但是,如果有人声称轮胎充氮后会表现出更好的操控性能,那么它们是错误的,因为纯氮气不会影响轮胎的操控能力。

您可能还会听到声称氮气具有更好的行驶特性的说法-同样,这是不对的。请记住,开始时泵入的空气要比三分之二的氮气好,那么如何才能给您带来更好的乘坐乐趣呢?

因此,有了氮气,氮气只比良好的旧空气和稳定的压力提供了一个真正的优势。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