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克尔维特(Corvette)和卡玛洛(Camaro)今年晚些时候离开欧洲

2020-07-18 15:41:42来源:[db:来源]

如果您居住在欧洲,并且一直在等待购买新的Chevrolet Camaro或Corvette,则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需要这样做。2019年8月31日,针对欧盟的新排放法规生效,当它们生效时,这两款传奇雪佛兰高性能汽车中的LT1 V8在欧洲新车市场将不再合法。请注意,这两款车仍然可以在道路上使用,因此拥有它们的人仍然可以在整个欧洲驾驶它们,但是不允许新车经销店销售美国人称为Camaro SS或Corvette Stingray的车。

没有针对欧洲人的LT1解释欧洲排放法规的信息是复杂且冗长的,因此我们不确定当前的LT1是什么,这使即将颁布的法律在新车市场上成为非法。我们不确定是否有法律禁止使用这种尺寸的发动机,6.2升LT1是否产生过多的有害气体或不满足燃油经济性要求,但是无论如何从2019年8月31日开始,欧洲大陆的雪佛兰经销店不得出售Camaro或Corvette。

对于居住在欧洲的美国人以及热爱美国高性能车的欧洲人来说,这是一个不幸的消息,但好消息是,这些汽车仍完全适用于道路使用。而且,这两款车仍然是二手车市场上受欢迎的部分,因此,居住在欧洲的任何人如果真的想要Camaro或Corvette都可以从私人卖方或二手车经销店购买。

不幸的是,虽然美国人可能会失望地听到,有两款受欢迎的美国性能车被从欧洲经销商中撤出,但美国人对此可能比欧洲人更不高兴。在欧洲某些地区,Corvette和Camaro都没有采用正确的驾驶配置生产,这使得这些车型对喜欢熟悉布局的驾驶员的吸引力降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更重要的是,在欧洲,Camaro和Corvette都相当昂贵,因为它要购买汽油,因此这两款LT1动力的Chevy性能车的购买和喂养都非常昂贵。如果再加上两辆汽车都要求驾驶员有效坐在汽车的错误一侧这一事实,那么在欧盟销售不佳就不足为奇了。

无论如何,计划在欧洲发行的最后一批Camaros和Corvettes已经散布在整个大陆上,因此,如果您居住在欧洲,并且想购买其中一辆新车,则大约需要10周的时间。

还可以观看雪佛兰Camaro引擎的调校,该引擎调校地狱猫可能永远不会赶上,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获得有关Camaro,Corvette和汽车的日常新闻。

在下一个故事中见,在此我将讨论福特用GT500发动机制造F-150 Raptor的必要性。

帕特里克·拉尔@TheAutoBeard是《扭矩新闻》的执行编辑。请通过Twitter在@ TorqueNewsAuto,Facebook上关注我们,并向我们发送提示。您还可以在YouTube上关注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