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Hellcat VS类型R:箱子发动机购买?

2022-10-11 15:22:02来源:

虽然'箱式发动机' - 现成的,制造商批准的发动机随时准备插入您正在努力的任何项目 - 在英国是一个罕见的好奇心,他们在美国的大型企业。和适当的,两个箱式发动机正在2018年SEMA推出。问题是,哪个挑选?本田市民型R发动机,或Hellcat V8?

是的,这样的故事让我们希望箱子发动机是英国的一件事。无论如何,回到这个特殊的'murica vs日本战斗......

听起来像是一个简单的选择。Hellcat v8或'hellyrate',因为它的性感被称为被称为愤怒,开发了707bhp和650lb ft。它是使道奇挑战者Hellcat的发动机所有的发动机,直到它是浅躲避恶魔的年轻,奥格尔双胞胎。难道你不只是讨厌兄弟姐妹竞争吗?

与此同时,本田现在将新的公民类型R的发动机作为箱子交易。它是2.0升,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四缸,其中506bhp和295lb ft在美国规格 - a 10bhp次醒来,欧洲人在316bbp超级素。

好的,你想要Hellcat v8,不是吗?嗯,请记住,V8(已经优化以良好的OL'形式的手动变速箱合作)加上随着包括的辅助人员将让您返回19,530美元。与此同时,公民式r的巨型巨型涡轮,同时有很多合理。本田询问6,157.87美元(加运费)。闪避半发动机的价格不到一半,但不到一半的力量,也......

通常,我们将价格转换为陛下的英镑,但我们太嫉妒了。禁果,这些。仍然,我们可以梦想。

乞求问题:你应该在一个项目上工作,无论是海滩越野车,越野爬行者,轨道轻便,也许只是一个真正榨汁机,箱子发动机你会在Sema举行一只远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