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上市两个月销量破2万,“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成为中国家庭用户新选择

2020-12-29 19:16:13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凯捷传来捷报,自11月1日上市至今,仅两个月累计销量已突破2万台,订单达5万台,开创了大四座家用车全新品类。为此,五菱品牌宣布成立5050万元的用户家庭旅游基金,与驴妈妈出游平台、航空公司等联合推出凯捷用户专属权益,旨在为车主家庭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销量,凯捷

(上汽通用五菱品牌公关总监公布销量图)

销量,凯捷

(上汽通用五菱用户运营总监公布用户权益图)

仅两个月销量破2万,凯捷成中国家庭用户首选

自11月上市至今,五菱凯捷仅在两个月内累计销量迅速突破2万大关,订单更是达5万台。亮眼的销量成绩,印证着这款“大四座家用车”,已逐渐成为中国家庭用户的首选。活动现场,五菱凯捷的用户热情交流用车体会,分享自己和家人愉悦、舒适的出行经历,表达了对这款车的高度认可。

销量,凯捷

得到人民的青睐,源于五菱凯捷以差异化的产品优势,完美贴合中国多人口家庭用户的出行需求。独创的“4+X”灵动空间设计,重新定义了家用车乘用空间布局。“航空级头等舱”、“负一层储物室”甚至“航母级纯平收纳空间”等舒适实用配置,打破家庭出行场景局限;而五星级安全性能、全球制造标准及亲民价格,带给家庭用户选择家用车全新的品质标准。

销量,凯捷

“凯捷大四座,全家头等舱”,引领家庭出行更多美好

此次活动上,五菱官方发布了“凯捷大四座,全家头等舱”全新主题。从目前凯捷的市场情况来看,用户人群主要集中在华南、华东和中原等经济发达地区,顶配旗舰车型在销量占比中达到71%。用户驾乘五菱凯捷,从商务通勤、购物或接送孩子的日常代步,到休闲聚会、全家老小出游,出行场景不断丰富,其身份从“事业奋斗者”延伸到了“顾家好爸爸”的形象,这也意味着人民对于家庭出行有着更高品质、更多元需求。

销量,凯捷销量,凯捷销量,凯捷

基于用户画像特征和出行需求表现,本着打造“全家头等舱”的初心,五菱凯捷依托中排座椅配备同级最大72°开角的人体工程脚托,实现可近180°平躺,让全家成员享受到头等舱待遇。同时,“4+2”的灵活空间布局,充分满足家庭更多出行场景。全新主题的发布,让五菱在不断向上过程中,品牌、用户形象得到更好的提升,引领家庭出行更多美好。

销量,凯捷

用心对待每一位,硬核权益陪伴用户“向往的旅程”

自五菱凯捷上市以来,五菱便秉持着“用心对待每一位”的沟通主张,不断倾听用户心声。在此次活动中,五菱品牌重磅发布硬核用户权益,宣布成立5050万元的用户家庭旅游基金,并与驴妈妈联手开通南北两条专属家庭旅游路线,包含吃住游玩一体价值4800元的豪华出行大礼包,让每位凯捷车主家庭都有机会享受出游美好时光。此外,五菱凯捷还与航空公司推出升舱计划,全年365天每天奉送一位凯捷车主免费升级头等舱服务(以承运航司航班实际舱位为准),让每一位家庭用户都有机会开启非同一般的头等舱之旅。

销量,凯捷

同时,五菱凯捷携手众明星打造的《向往的旅程》综艺, 持续为用户创造感受 “大四座家用车”空间之美的机会。“向往的旅程”现已成为品牌与车主、车主之间亲密对话的“平台”。长白山冰雪会,五菱凯捷为用户带来了更多全家旅行探索的可能。继长白山冰雪游之后,未来五菱还会进一步携手广大用户,奉送更多权益,走进向往的城市,体验家庭出行的幸福。

销量劲猛,关怀不断。凯捷的问世及表现,充分彰显出五菱踏上全球化征程后的信心和实力,更展现出五菱品牌对人民不变的关怀。随着“凯捷大四座,全家头等舱”全新主题、用户权益的发布,相信凯捷将会继续以世界一流的品质,为更多中国家庭带去出行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