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Mclaren新的混合超级跑车的基础

2022-12-22 14:22:06来源:

新的混合型混合型麦克拉伦Supercar将于明年推出,漂亮地坐在该碳纤维盆中。而且,朋友们是迈凯轮汽车全新的“轻量级车辆架构”。

它专门设计用于容纳混合动力,允许英国Supercar公司过渡到100%的电气化超高牌。“对于我们来说,轻量化和电气化携手共进,以实现更好的性能以及更高效的车辆,”迈凯伦老板Mike Flewitt说。

底盘被设计,开发,并将在迈凯轮的5000万英镑的谢菲尔德科技中心生产,并据说利用“世界第一工艺和技术,以剥离多余的质量,减少整体车辆重量,同时进一步改善安全属性”。

Flewitt已经开始记录来说,他希望迈凯轮如何“赢得体重种族”,以便更好的性能,并估计这一新的车辆架构是“每一位作为Monocell Chassis的革命性”(给我们迈凯轮12C,别忘了)。

“我们在轻量度复合材料的先进专业知识,流程和制造结合我们在尖端电池技术和高性能混合推进系统方面的经验,意味着我们理想地放置给客户水平的电气化高性能电动机,直到现在即可简单“弗斯武吉特补充道”是无法实现的。

我们已经知道P1的继任者将是一个混合动力车,但这仍然是一种脱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