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最快的奥迪Q8你可以买到现在是一个v6汽油

2022-11-08 08:22:08来源:

最快的奥迪Q8您现在可以购买是呼叫奥迪Q8 55 TFSI的东西,后部可能没有意义。有意义的是,它是336BHP的3.0升V6汽油发动机。

那里,更好。这种新的Q8还获得了368磅的扭矩,毗邻四轮驱动和48V混合电动系统,以实现0-62mph的时间为5.9分,并且(有限)的顶端速度为155mph。在重量超过两吨的东西中不要太破旧。

它的四个十分之一比当前的“50 TDI”更快,它使用386BHP的3.0升V6柴油。虽然现在具有较小的动力变型,其具有相同的发动机可用,产生231bhp和扭矩的368lb ft,为0-62mph的7.1secs,最高速度为145mph。

实际上,所有动力驱动器都可以加上四轮驱动,加上八速自动变速箱。此外,19英寸轮子,自适应阻尼器和奥迪的无与伦比的虚拟驾驶舱,都包裹在庞大的大部分距离近5米的SUV内。

快速汽油Q8足以满足你的,嗯,快速汽油Q8需要,还是你仍然坚持这个疯狂的RS Q8,这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你的注意力(和后视镜)?

阅读TG的Q8评论以帮助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