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她说,她说,2017马自达CX-5 Akera柴油

2020-06-09 15:33:54来源:[db:来源]

他:这是新的马自达CX-5-但您必须要有点专家才能注意到。它可能是“下一代”模型,但这是一个相对微妙的变化。车身是全新的,但具有相同的基本轮廓,并且动力总成基本上没有变化。这些都不是完全令人惊讶的,因为CX-5是目前澳大利亚最畅销的SUV。那么,丹妮,您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她:要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上保持第一名并不容易。因此,您必须佩服Mazda CX-5在澳大利亚就可以轻松实现这一目标。考虑到这一点,对下一代CX-5的期望更高。您说得对,外部的变化微妙,但车身更加精致。真正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机舱。我们正在测试的顶级规格Akera中的穿孔白色皮革装饰看起来确实精致。表面具有干净整洁的外观,仪表板上的木质效果完善了高端外观。马自达声称这是一款比其前身更安静的汽车。您如何在我们的测试车中找到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他:实际上,我对引擎有些失望。当然,由于有420Nm的分接扭矩,因此性能良好。但是车内仍然很嘈杂,这对马自达长期以来一直是个问题,似乎已经用全新的CX-9解决了。而且不仅是发动机噪音,您还听到了很多路况和行驶时会有风声。那是我最大的批评。像您一样,我喜欢更锐利,更精致的外观,尤其是在机舱中。您如何看待驱动器?

她:我觉得这很愉快。它反应灵敏,发出良好的咕unt声。转向很轻,但不是太轻。它抓地力好,轻松转弯并保持了爬坡的动力。我发现有些汽车需要适应,但是CX-5从一开始就感觉很轻松。六速自动变速箱是无缝的,平视显示器也很全面。我喜欢CX-5的一件事是所有变体都提供标准安全钳。但这确实在Akera上提高了几个档次吗?

他:是的,Akera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并配有适当的齿轮。您将获得19英寸的合金,皮革装饰,天窗,自适应大灯,平视显示器和10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而且,是的,正如您所说,有很多安全装置-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LED大灯和自动紧急制动。但是,它的售价并不便宜,只有49,9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

她:您花了很多钱就能买到很多汽车,而且安全技术真是令人印象深刻。但是$ 50K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仍然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因此值得一看中档产品。我非常喜欢白色皮革,实际上很难保持清洁,尤其是背面没有地毯的老鼠。但老实说,很难不喜欢这辆车。做得足以打动史蒂夫吗?

他:就我个人而言,我从未被之前的CX-5完全击败。作为一个有家室的人,我觉得后座太小,缺乏基本的舒适感,例如空调出气孔,而且嘈杂,对于家庭拖拉工作而言,骑行太紧了。但是,这种新模式解决了大多数批评。机舱外观和装备都更好,乘坐时感觉更加平稳。他们无法让它变得更安静只是可耻的。无论如何,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它是这么大的卖家。

相关内容在Oz First Drive中我们需要的七辆美国汽车:马自达的“下一代” CX-5 SUV销量超过乘用车马自达展示了新款CX-5

她:CX-5是坚固,可靠的家庭用车,其重量不断提高。它可能会面临激烈的竞争,与大众Tiguan等竞争,后者被评为2016 Drive年度汽车和最佳小型SUV。但是我仍然认为,要使CX-5在销售竞赛中脱颖而出将非常困难。

2017马自达CX-5 Akera柴油价格和规格

价钱:$ 49,990,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29kW在4500rpm

扭矩:420Nm在2000rpm

传播:六速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6.0升/ 100公里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马自达展示厅。有兴趣购买马自达CX-5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