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雪铁龙翻身的唯一出路 新能源汽车研发是重点

2020-10-10 12:26:05来源:二手车城

1992年,雪铁龙车子正规被导入国家内部市场,而第一款车型正是学名鼎鼎的富康。富康除了打开许多华夏家族的家轿生活,也是此刻许多青年一代司机的驾校认证车型,包括像俺们自个儿这点媒体记者。

可行说,富康 陪伴了俺们自个儿几代人的有车生活,而雪铁龙牌子也始终在俺们自个儿心中。

不过,映入新世纪以来,源于法方在商品上的执拗,以及中法团队的磨合难题,让雪铁龙一步步迷失了自个儿,也丧失了市场主动权,变得愈发被动。

近年来,源于国家内部市场马太效应的减少,以及少许独力牌子的奇崛,即便是以前强势的少许主流合资牌子最初走下坡路,甚而被传脱离华夏,这一全世界最大车市,这种中就包括神龙。

不管是于法方,仍是于东风,亦或于湖北来说,倘若神龙退出华夏,这对各方但凡损耗,是以,持续留在华夏,差不多成为PSA征战全世界市场、神龙再一次声明自个儿的唯一机缘。

在《电动势》&《金刚新燃料》看来,所谓神龙失势,更多是失去汽油车市场的声势,以是即便神龙人再起劲,也倍感乏力。

良多人认为新燃料便是骗补,这本来大错特错,不管是国家内部市场,仍是海外市场,进行新燃料曾经成为各方共识,关于少许有战略诉求的牌子来说,新燃料愈是未来的唯一前途,例如大众凶猛扑向新燃料等,这是明证。

28年前,雪铁龙仰仗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将富康导入国家内部,那么本日,体制更为改善的雪铁龙为什么不敢将更有想象力的新燃料物品导入国家内部?

这次北京车交会,俺见到了雪铁龙的锐意改变。雪铁龙不仅登场了被喻为推翻性宣言的19_19看法车,还展出了合股牌子里首个装载三擎四驱技能的天逸 C5Aircross PHEV。

可视,不管是在独步天下的设置上,仍是新燃料技能储备上,雪铁龙仍是那个雪铁龙。而此刻,它唯有要一个机会,一个时期授予的难得机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