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FCA召回2017年道奇挑战者的折叠危险

2020-07-24 16:41:02来源:[db: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在美国召回7,802辆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s),因为这些汽车在停放后可能会滚动。FCA将更新车辆软件,以帮助确保车辆处于“停车”状态。

此次召回以5.7升V-8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影响2017年挑战者。

根据FCA的声明,驾驶员可能会在发动机运行时进入“停车”状态,“错误地认为他们的车辆处于“停车”状态,因为他们的变速杆和仪表盘可能会指示这种情况。然后,如果驾驶员如FCA建议那样未设置驻车制动器而退出车辆,则车辆可能会滚动。

该声明称,FCA将更新变速箱软件,以“使驾驶员更好地参与”停车。

FCA在声明中说,它没有发现与该问题有关的任何伤害或事故,并补充说召回与任何先前的FCA活动无关。

FCA的发言人拒绝评论或确认有缺陷车辆的细节。

受影响的车辆具有软件,当点火开关关闭时,它们会自动将其转换为“停车”状态。如果汽车未能到达“停车”位置,则会发出警告提示音并显示一条消息:“维修服务...停止时按下制动...关闭发动机以接合驻车。”

声明说,加拿大大约有390辆汽车被召回,北美以外还有119辆汽车被召回。

去年,该汽车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110万辆汽车,其中约有811,000辆因滚动缺陷导致68人受伤和266起报告的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