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工程好帮手 两台二手江淮格尔发自卸车出售

2020-11-13 20:26:13来源:二手车城

做大工程一定需要自卸车,在工地上运输砂石废料等,但是买新车不划算,一般都是买二手车,现在推荐大家常见的二手江淮格尔发自卸车,详细介绍如下。

出售车源一、江淮格尔发K3后八轮自卸车,336马力,国四,6台刚到,潍柴动机,水冷,四冲程,带排气门制动,直喷,增压中冷,12档法士特变速箱,环保车厢尺寸:6.2*2.3*1.1米,U型斗,北奔桥,总质量24.5吨,闲置转让,量大从优!

出售车源二、新款,17年上牌的江淮格尔发A5W前四后八自卸车,400马力,潍柴动机,12档法士特变速箱,总重量31吨,车厢尺寸:8*2.35*1.5米,电控高压共轨+SCR,奔驰桥,气囊减震座椅,底盘价37.6万,办好40多万,三年车,省了近50%,买发财车,请联系我!

联系地址:江西省高安市森泽一期财富新城

胡经理15374262876,二手车城商店:http://jxxawl.web.cn2ch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