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自达会提供带变焦的2016 CX-3吗?- 视频

2020-07-11 11:41:34来源:[db:来源]

马自达的最新车型2016 CX-3超紧凑型跨界车将共享Kodo的“ Soul of motion”设计,我们都将其与马自达Zoom-Zoom哲学联系在一起。但是,早期的迹象表明CX-3不会有太多的变焦。

2016年马自达CX-3设计马自达2016年新款CX-3将具有CX-5的精美外观,但采用的是更低,更紧凑的包装。在前面,该样式看起来全部为Mazda3。直立的烤架和大胆的外观暗示了令人兴奋的性能水平。在侧面,我们看到的是CX-5,但舱门的背面比其他马自达汽车更垂直。外观肯定看起来非常Zoom-Zoom。在我们看来,这是马自达最好看的四门车。我们的执行编辑亲自在车展上看到了CX-3,并将其描述为“几乎就像是一台Mazda3 5门类固醇,但效果很好。”

2016年CX-3动力总成会令人失望吗?马自达已承诺其新型CX-3动力总成“……提供强大的线性驾驶性能和出色的环保性能。”对于任何希望CX-3会成为快速驾驶且驾驶乐趣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个令人担忧的声明。尽管承诺该车将具有强大动力,但马自达迄今已表示该发动机将仅为2.0升4缸发动机。马自达目前的2.0升发动机令人赞叹不已,但按照任何现代定义,它都不“强大”。在马自达3中,2.0升的155 hp勉强够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X-3仅配备自动变速箱这一事实使人们进一步担忧。马自达告诉我们:“ CX-3在所有装饰水平上均具有自动变速箱作为标准装备。SKYACTIV-DRIVE六速自动变速箱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手动变速箱相似的直接感觉以及平稳强劲的加速性能。”

我们在这里是马自达的忠实拥护者,而Zoom-Zoom是其主要原因之一。新的2016 CX-3能否实现Zoom-Zoom的承诺?我们不太确定。

相关故事:马自达(Mazda)的新款2015 CX-3是其外观最好的车辆–照片

主要故事图片由Patrick Ral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