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英国四月汽车制造数量暴跌近五分之一

2020-03-18 13:33:22来源:

英国的汽车产量在4月份暴跌了近五分之一,而衰退的部分原因是复活节假期。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的最新数据,4月份复活节假期的放假影响了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4月产量下降了18.2%。对于汽车生产来说,4月不仅是一个糟糕的月份,该月的注册量也下降了近20%。

上个月,英国制造了122,116辆汽车,比2016年4月减少了27,208辆。尽管4月份产量下降,但该年度的总产量仍增长了1%。自今年1月以来,英国已制造593,739辆汽车。

•2017年最畅销汽车

据SMMT称,海外需求一直是增长的主要动力,国内产出比去年下降了7%。目前,英国制造的汽车中有78.6%运往国外,主要是运往欧盟,出口量比去年增长了2%。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说:“由于复活节假期周末晚些时候减少了当月的活跃生产天数,以及计划外的生产调整,4月汽车产量大幅下降。

“总体而言,英国汽车制造业保持良好状态,生产前景仍然非常乐观,即将在英国生产的新车型也将很多。“

“但是,为了保证未来对我们行业及其重要供应链的增长和投资,我们需要下一届政府维护使我们在全球具有竞争力,保持开放和贸易并为我们的行业提供雄心勃勃的产业战略的条件。”

您如何看待制造结果?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