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款风行T5 EVO或在下周亮相 搭载1.5T发动机

2020-10-24 16:26:08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我们从官方得知,东风风靡T5EVO将于10月27日第一次发布。这车现实上便是在这之前一代号为“SX5G”的新款紧凑型越野车,或将在2020年年内到市场。

外貌方面,东风风行T5EVO全体采纳负责方称为“翼”的新款设置理念,前脸重要以较多的流线型素材点缀,必定水准上带来非常夸张的视线成果。细节一小块,新款汽车采纳时下比较流好的分体式大灯组设置,上方的LED灯带表现出上扬的形象,搭配下面大大小格栅,带来震动的冲撞力。

车身正面,东风风靡T5EVO采纳错落的正面曲线,搭配下沉式车顶,线条勾勒出富有实力感且流畅的风格。车尾一小块,新款汽车装备贯通式尾灯组,搭配向外凸出的后保障杠和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营建出了活动空气。大小方面,新款汽车的长度宽高区别为4565/1860/1690mm,轴距为2715MM。

根据申报消息显现,新款汽车提供两种大小的轮圈可供选择,轮胎大小区别为235/55 R19与235/60R18,而新款汽车约莫也将有新的车系LOGO可供选装。动力方面,东风盛行T5 EVO装载1.5T发动机,第一大功率192马力。

根据负责方推出的消息,东风风行T5EVO定位紧凑型越野车,将丰富风靡现存的物品矩阵,同一时间它的外貌也将出场东风风行新款的设置言语,估计延续的车型也会参照该款车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