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沃尔沃XC40就像一个微小的XC90

2022-10-11 17:22:02来源:

XC40是许多第一卷的沃尔沃。首先是第一个基于EV-DEADY模块化平台的第一沃尔沃,它与所有者吉利开发了它。它被称为CMA,它已经坐在Lynk&Co.01下。当然,CMA将继续支撑其他“40系列”的汽车 - 就像尚未虚伪的未经证实的V40竞争高尔夫球。

XC40也是沃尔沃在一个小型SUV的第一个裂缝 - 奥迪Q3,XC60的Q5和XC90的Q7。来自其他新时代沃尔沃斯的许多技术(和造型)存在并正确,这意味着在雷神,博士工具箱中的沉重,抨击的东西和内部大肖像触摸屏上建模的大力。偶然,沃尔沃在哪里拥有“储存的激进新方法”,这意味着中央控制台中的电感充电和可拆卸废物箱。

至于发动机,在发布时,您可以使用四个气瓶(前者的三个电源输出的汽油或柴油机),但沃尔沃的三缸汽油,混合动力和全EV将在后面加入范围。在2019年之前我们猜,沃尔沃的一点承诺所有新版本都将有某种形式的电子电机。

XC40是第一辆车,它是“由沃尔沃”订阅服务的“照顾”,它为您提供了一流的“数字礼宾服务”,如使用另一个不同的沃尔沃,最多14天(周末需要七个席位?他们会让你借用XC90)。保险,税收和维护包含在公寓,每月费用中,我们被告知是与您居住而且老年人的价格相同。只有几款模型在发布会上得到它,这是每月629英镑两年。

在英国的思想,沃尔沃的护理只会在M25内提供,至少要开始,我们错过了一些关键福利。例如,世界各地客户的客户可以直接向他们的汽车提供网上购物,或者使用双打作为“数字钥匙”的应用程序将他们的车与朋友分享几个小时。我们不能。然而。

沃尔沃表示,它使“(不拥有”(不拥有,注释)XC40“作为具有手机的麻烦”。希望没有新的软件更新使所有旧应用程序无效,并使它无法使用三个小时。

立即购买汽车,价格售价27,905英镑。为您提供汽油电源,前轮驱动和手动变速箱。随着Spec Tree的规模,All-Wheel Drive和Autos可用,超过40万英镑的全轮驱动T5'First Edition'。

但常如最便宜的XC40S获得大触摸屏,数字拨号,LED头灯和双区气候控制,您不需要花费那么多才能获得一个体面的。现在正在采取订单,明年送货。感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