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康明斯大马力柴油发电机组获准使用加氢处理植物油燃料

2021-12-10 11:16:15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康明斯(Cummins Inc.)宣布批准其全系列柴油发电机组在备用应用中使用石蜡燃料 (EN15940),包括加氢处理植物油 (HVO) 。这一声明是康明斯总体承诺的一部分,该公司致力于开发创新解决方案,以实现脱碳,并积极推进该公司当前技术,以实现行业领先的排放水平。

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石蜡燃料,加氢处理植物油,氢处理工艺

(图片来源:康明斯)

HVO源自与生产生物柴油相同的原料,但是通过加氢处理工艺生产的,而不是酯交换工艺,这有助于提高氧化稳定性。因其生命周期碳排放量非常低,是一种具有吸引力的可持续燃料。

通过HVO运行发电机组时,成分排放量与柴油相当或更低,现有排放数据表和EPA二级认证均适用。

此外,这种燃料不易滋生细菌,适用于需要延长燃料储存时间的应用,包括备用电源待机应用。HVO具有兼容性,可以任意比例与柴油混合,便于从现有设施过渡至柴油备用发电机。

康明斯将继续与行业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以开发解决方案,解决行业对可靠和可持续电力的需求。为了展示产品性能和可靠性,作为其中一部分,康明斯与微软公司在爱荷华州得梅因和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数据中心站点合作,为使用HVO燃料的QSK95发电机组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