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克莱斯勒300被造金商NADAguides所接受

2020-07-03 07:41:28来源:[db:来源]

嗯,是的,这也是一辆非常好的汽车。

NADAguides喜欢的那些安全功能使300被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评为“最佳安全选择”。显然,300提供了广度,精致和优雅。而且价格合适。它的基本建议零售价为27,170美元。加上全轮驱动和5.7升HEMI V8发动机,克莱斯勒300C AWD的售价为40,320美元。

1月至3月,克莱斯勒300在NADAguides.com上进入“前20名”研究最多的车辆前20位,分析师开始观察克莱斯勒300的进展。从12月到1月,消费者对2011年克莱斯勒300的兴趣激增,增幅超过200%。

NADAguides产品开发总监Troy Snyder赞扬这款车。

“克莱斯勒300通过镀铬装饰,LED灯,环境照明以及更多功能,实现了从时尚到豪华的飞跃。300超越了您的典型功能集,具有加热和冷却的杯架,电动后遮阳帘,盲点监控,Uconnect Touch系统和后排加热座椅以及方向盘,仅举几例。NADAguides的分析家知道,这并不是只适合任何人的汽车,而是更特别地针对那些寻求具有豪华功能和鲜明设计元素的成熟轿车的人。 2011年的克莱斯勒300是完美的组合。”

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行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弗朗索瓦(Olivier Francois)很高兴得知这一消息。

他说:“将全新的2011克莱斯勒300车由NADAguides认可为每月7月的汽车,绝对是一种荣幸。”“我们全新的旗舰轿车具有令人难以忘怀的风格,并结合克莱斯勒300车队的自豪感和决心,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轿车的质量和技术卓越–这就是我们从底特律进口的精神所有关于。”

该车配备了新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可提供292马力和260磅-英尺。扭矩。它还可以配备5.7升的Hemi V8发动机,以5200 rpm和394 lbs.-ft的速度输出363马力。 4200 rpm时的扭矩。V8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项,它提供了节油技术,该技术利用传感器来检测何时不需要全功率,并​​基于此提示关闭了8个气缸中的4个。

两种发动机选件均带有带有AutoStick的5速自动变速箱,无需手动离合器即可进行手动或自动档位选择,从而实现平稳的换档和出色的性能。300英里的城市为18英里/加仑,公路为26英里/加仑。

分析人士说,300韩元的价格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该车提供了“平稳,稳定和舒适的驾驶体验”。

克莱斯勒300的内部具有优质的材料和最先进的连接功能。分析师说,新的室内环境照明和木质装饰为室内设计增添了奢华感。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彰显了克莱斯勒的承诺,即通过定制让每个人都能舒适乘坐。双窗格全景天窗为驾驶员带来阳光。

克莱斯勒提供带蓝牙的UConnect语音命令,无盖加油口,Uconnect Touch 8.4英寸触摸屏收音机和ParkSense泊车辅助系统。Sirius卫星广播还提供带有6个或9个扬声器(由买方选择)的阿尔卑斯音响系统。NADAguides发现多媒体中心是市场上最好的多媒体中心之一。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访问TorqueNews.com的Hawke Fracassa。

图片来源:克莱斯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