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一些贷方拒绝延长条款-即使这意味着失去交易

2020-01-04 14:33:50来源:

由于该行业的平均利率和交易价格逐月上涨,因此负担能力日益突出。但是,尽管消费者竭力争取理想的付款,但贷方仍保持纪律。

许多放款人都在限制贷款条款,即使这意味着他们损失了销售,或告诉客户比自己的汽车欠款更多的客户值得更长久地退出市场。

即使受到经销商或消费者的压力,BBVA Compass美国汽车贷款总监Chuck Berend仍建议避免使用极长的贷款期限,尤其是在客户已经倒闭的情况下。

当BBVA告诉经销商它希望将贷款期限限制为84个月时,经销商经常问贷方:“如果它是800 FICO的客户,收入很高,您在乎什么?”伯伦德上个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汽车金融峰会上说。“这对我们来说更具挑战性,特别是因为我们可以做出决定,然后其他人将写出这笔交易。我只是不喜欢在为这辆车融资时为您的最后一辆车融资。

日产汽车承兑公司NMAC销售和营销副总裁吉姆·德特鲁德(Jim DeTrude)表示,由于短期内销售量压力,经销商有时会将放贷人推到“不舒服的地方”。不适感可能源于买家的信誉或购买时间过长。他说,贷款期限。

他说,NMAC不会面临来自日产,英菲尼迪经销商或品牌本身的压力。

德特鲁德说:“他们已经解决了负资产问题。”“他们觉得自己“已经解决了大多数问题”,并且在延长贷款期限方面一直很谨慎。

什么时候走

次级抵押贷款机构Consumer Portfolio Services发起高级副总裁特里·罗宾逊(Teri Robinson)表示,如果放贷机构继续拉动其他杠杆,例如放宽贷款对价值比率,并要求减少放款,则负资产水平可能会恶化。

罗宾逊说:“即使交易不合理,您也必须愿意放弃交易。”

她补充说,当融资将持续数年时,放贷人无法做出取悦客户的决定。

特纳承兑公司首席执行官乔纳森·莱文说,在某些情况下,贷方应帮助客户放弃购车。这样做通常会导致经销商的退货,但他说,“但我们仍然在放贷,这是有原因的。不是。”

整体债务观

富国汽车(Wells Fargo Auto)经销商关系和产品负责人杰里鲍文(Jerry Bowen)质疑为消费者提供84个月贷款的长期价值。鲍恩说:“我不确定经销商是否认为这是一个好结果,因为经销商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使消费者早日返回。”“而且,当他们确实使消费者回头时,消费者往往会颠倒自己的车辆,这对经销商和贷方来说是相当艰难的对话。”

现在,当富国银行(Wells Fargo)评估贷款时,“我们已将重点扩展到[尝试],以不仅考虑车辆的成本,而且这种贷款对客户的其他债务偿还能力有何影响? ”

他说,导致客户拖欠其他债务的汽车贷款并不是一笔好的贷款。“我不确定这个行业是否一直在考虑这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