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EV过渡之前,更多燃烧引擎的Bentleys仍然来到

2022-07-25 16:22:01来源:

虽然Bentley致力于仅从2026年起出的插入式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而Adrian Hallmark主席Adrian Hallmark董事长表示,该公司正计划将“秋季Rush”的新的和更新版本的燃烧引擎的汽车在未来十年。

哈尔马克不会被详细绘制,但宾利计划“在未来三年内释放众多衍生品”,并将继续投资传统的发电机,包括插入式混合变体。

他说:“谈论策略的问题是10年不是很长的时间,但它足够短。当你谈论战略时,人们会说:“好吧,这是否意味着明天你不是在建造发动机?好吧,我们是,与治理的一部分讨论是如何互补的。

“你不能只是有一个岔路,开启方法。我们已经在欧盟6和EU7杂交种中投入了大量投资,并且在美国投资这些新技术之间的行业已经花了数百亿亿卢比。他们都提供了巨大的改进与以前的技术。

“有时间充分利用该投资和产品创新的巨大进步,以至于我们在传统技术空间中将在未来三到五年中投入市场。

“与混合动力车,我们希望他们将超越早期禁止的日期是纯燃烧的型车辆的任何东西。由于它们与燃烧引擎车辆相同的架构,我们将在连接,自动驱动能力和更多电气化方面进行创新。在我们全电动时,我们所有这些事情都将成为我们计划的一部分。“

Hallmark补充说,Bentley仍在监测绿色综合燃料的发展 - 这对航空业至关重要,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允许该公司继续提供清洁燃烧引擎的延续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