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黑客可以通过接管充电器使电动汽车的使用复杂化

2020-05-19 15:33:51来源:[db:来源]

请记住,几年前,物联网首次获得超越技术怪才范围的提及。物联网(IoT)原来是开始出现的所有要附加到Internet的项目。例如,如果您购买或收到了新冰箱,您很有可能发现您必须输入IP地址或MAC地址才能完成盒子的设置。现在,想象设置这些地址之一,以便您可以从智能手机运行应用程序来控制冰箱。或者,如果您不想控制设备,至少您可能想从其内置摄像头中查看里面的东西。

想象一下,如果黑客进入您的设备?

现在,想象一下是否有黑客入侵您的iOT设备。可以想象,黑客可以关闭冰箱,使里面的所有东西都变质。或者,黑客可能反过来将其调高到很高,以至于内部的所有东西都变成了冰,使您陷入另一种混乱。确实,如果黑客将事情调得太高,冰箱很可能会烧坏。那将给您留下大约2,000美元的金属,要么需要进行大修,因为所有内部零件都可能需要更换,或者将给您留下沉重的更换标签,并且需要更多保护性软件。黑客发现的特斯拉软件发现的安全漏洞,已修复。

最后,对于此示例,它可能使讨厌的黑客拥有一堆可用于执行其他讨厌事情的从属计算机,例如面向Internet的系统上的驱动器系统攻击。他们可能会滥用拒绝服务的服务,从而可能导致主要系统或网络瘫痪。当然,这将需要比电视机,洗衣机/干衣机和冰箱更多的时间来完成,但是,将这些系统串在一起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以使它们的组合处理能力不计其数。是。

想象一下,如果您的电动汽车家用充电器是这个僵尸机器(您无法找到,但仍然在那里做他们本不应该做的事情)的邪恶网络的一部分,将会发生什么。黑客可能会将您的充电器变成可能会持续给您的车辆过度充电或缩短充电时间的设备,这样汽车就会出故障,从而使您陷入困境。黑客可以控制某些充电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确实,链接到互联网的智能家居充电器确实增加了拥有电动汽车的便利,但是与此同时,这些车辆也可能增加您家中的脆弱性。远程访问,调度,功率输出调整甚至数据显示的灵活性为您提供了便利。

面向互联网的充电器可能会受到攻击

然而,尽管它们确实提供了便利,但领先的网络安全公司Kaspersky Lab的人认为,充电器可以使您的房屋更加脆弱。联网的家用充电器可以为电动汽车拥有体验带来更高水平的便利,从而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与:

远程访问收费计划电源输出调整数据显示

但是据网络安全公司卡巴斯基(Kaspersky)称,它们还可能给您的房屋带来更高级别的漏洞。网络安全机构最近发现,黑客可以利用ChargePoint的充电器。

智能充电器制造商响应充电

ChargePoint Home提供了一个支持wifi的智能充电器。奥迪通过简化的安装程序即可使用充电器。Amazon Home Services提供奥迪计划。充电器必须连接到网络,以利用其所有功能并接收任何安全更新。ChargePoint回应了有关连接性问题的声明。“ ChargePoint一直在审查我们产品组合中的解决方案,并在适当时进行增强,其中大多数可以通过无线方式进行,” Darryll Harrison说。卡巴斯基指出:“我们的目标是确保ChargePoint Home仍然是市场上最可靠,最安全的家用充电器之一。”但是,也有人承认,在修复某些漏洞之前,可能会利用这些漏洞。此外,网络安全领域的一些人还认识到,智能设备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用户的选择,而其中一些潜在的选择对用户而言并不明显。汽车制造商希望使用黑客来保护软件。

资源:绿色汽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