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劳斯莱斯在日内瓦车展前发布了最后的《幽灵》预告片

2020-01-12 14:33:56来源:
关于日内瓦车展

十年前,久负盛名的überlux品牌劳斯莱斯(Rolls-Royce)和本特利(Bentley)开始真正展示其德国大师的作品时,克鲁(Crewe)进入了大陆集团(Continental)的低端市场,而古德伍德(Goodwood)凭借其庞大的立式幻影(Phantom)走上了高路。

宾利推出其Mulsanne与幻影竞争之后的几年,劳斯莱斯决定不仅要像鬼怪一样承接四门飞驰,而且要采用第二代Continental GT。该公司一直在撒谎新机器的预告片,导致其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第三张也是最后一张图片显示了劳斯莱斯与本特利的模板有多紧密的联系。像两门Conti一样,Wraith是后备箱。半熟的观看者可能会通过查看公司的第一张预告片图像来辨别。无论如何,我们都会轻松地进行确认。

2013年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5日至17日举行,预计将吸引一系列量产和概念车,包括法拉利恩佐(Ferrari Enzo)的替代品和新款Corvette敞篷车。在autoweek.com/geneva-auto-show中查看Autoweek的完整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