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在2015年新款Impreza上提高燃油里程的5种方法

2020-05-06 16:33:09来源:[db:来源]

为了提高新款2015 Impreza轿车和五门轿车的燃油效率,斯巴鲁全力以赴。斯巴鲁刚刚推出了全新的2015 Impreza,它们提高了全轮驱动紧凑型汽车的燃油里程。可能只有1英里/加仑,但在配备AWD的紧凑型汽车上做起来并不容易。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提高了燃油里程

对于新的2015 2.0i(AWD)Impreza模型,斯巴鲁估计公路燃油经济性为28/37城市/公路mpg。2014年即将上市的车型达到了EPA 27/36的城市/高速公路。2015年Impreza的燃油经济性得到改善,巩固了其在美国所有汽油全轮驱动汽车中提供最高燃油经济性的地位。美国环保署(EPA)估计其最高额定行驶功率为28英里/加仑城市/ 37英里/加仑高速公路和31英里/加仑。 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CVT)可与竞争对手的前轮驱动汽车媲美。

变速比更大的新型Lineartronic CVT

所有2015年的Impreza车型均配备148马力的2.0升Subaru Boxer发动机,并配备标准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对于2015年,Lineartronic CVT现在已成为Premium和Limited内饰的标准配置,并进行了调整,以提供更自然的有级变速模式,从而有助于提高燃油里程。在基本2.0i和Sport Premium内饰方面,将继续标准配置5速手册。

Impreza拥有更硬,重新设计的变速箱部件和更宽的齿轮比,从而改善了环境友好性和驾驶性能。变速箱的D档已配置为在轻加速度下利用无级变速模式,而在重加速度下变为有级变速模式。这也有助于在不同驾驶情况下获得更好的行驶里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减少内部摩擦

斯巴鲁工程师提高Impreza行驶里程的另一种方法是最大程度地减少发动机内部摩擦。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而不会影响以Boxer发动机为核心的对称AWD(全轮驱动)系统的驾驶性能。这些减少由内部发动机部件引起的摩擦的步骤使Impreza在美国市场上的AWD乘用车的燃油经济性方面居于首位。

部分零排放车辆(PZEV)

所有2015年款斯巴鲁翼豹均将配备部分零排放车辆(PZEV)额定2.0升斯巴鲁Boxer发动机,其燃油效率更高,更环保。配备PZEV的车辆产生零蒸发排放,提供更清洁的排放,并帮助挤出每滴燃油中的大部分。

另外两个省油功能

新款2015 Impreza的其他两项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的技术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目前在2015年将实现更快的比率)以及低滚动阻力轮胎。仪表板上的ECO仪表有助于驾驶员了解动力总成内部的情况,并鼓励更经济的驾驶。

新款2015 Subaru Impreza有望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最省油的紧凑型汽车之一,尤其是与竞争对手相比,它注意到了All-Wheel Drive传动系统。新一代的Impreza将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工厂开始生产。新的Imprez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的陈列室中发售。在这里查看实际操作。

其他2015年斯巴鲁翼豹感兴趣的故事。新款2015 Subaru Impreza将成为地球上最安全的紧凑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