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韩国汽车获得“最佳价值”奖

2020-06-17 10:33:09来源:[db:来源]

它们一直很便宜,但是根据Wheels Magazine的报道,韩国汽车现在已经成为澳大利亚最有价值的汽车之一。

该汽车杂志已发布了2009年金星奖。

该奖项基于一系列因素,包括保修,服务间隔,保险成本,安全性,燃油经济性和转售价值,对市场上最有价值的汽车进行了排名。

它根据价格和所涉及汽车的类型将市场划分为多个类别,并命名每个类别中排名前三的汽车。

韩国汽车在18个类别中的5个类别中排名最高,尽管它们在廉价和小型领域中的影响最大。

现代Getz被评为价值低于21,000美元的轻型汽车,Hyundai i30被评为价值低于26,000美元的轻型汽车,而现代Santa Fe被评为最佳中型运动车。

竞争对手韩国生产商起亚通过赢得价格在26,000美元至31,000美元之间的中低价位最具价值汽车类别赢得了冠军,并且还凭借Rondo EX-L赢得了最佳人潮。

澳大利亚制造的汽车获得了两类大奖,丰田Aurion被评为价值最贵的大型车,价格在$ 36,000- $ 46,000之间,福特Falcon XR6T被评为价值最好的运动型轿车,价格在$ 100,000以下。

随着价格上涨,包括宝马,迷你,斯柯达和大众汽车在内的欧洲品牌也被评为类别冠军。

但是真正的惊喜可能是缺乏日本汽车,只有马自达MX-5才能赢得价值低于15万美元的最有价值跑车的大奖。

惠勒斯说,汽车仍然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大的购买之一。

但它表示,车辆的真正价值不仅取决于价格,而且还包括可靠性和经济性等一系列因素。

Wheels编辑吉德·布尔默(Ged Bulmer)表示:“人们正在寻求最大程度地利用自己的钱,这已不是什么秘密,我们类别的赢家肯定会进一步推动您的收入增长。”

“当然,这不仅仅是燃油效率的问题。

“汽车的真正价值在于许多不同部分的总和。”

在其最新版本中,Wheels还选择了有史以来50款最性感的汽车,其中1960年代的Lamborghini Miura荣登榜首。

欧洲的异国情调,超级跑车和跑车在该系列产品中占主导地位,但其中还包括三辆澳大利亚制造的汽车。

克莱斯勒的英勇充电器排在第43位,而霍顿的A9X Torana和莫里斯迷你库珀S排在第48位和第5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