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VW在Wörthersee揭示了Amarok'power-pickup'概念

2022-03-21 14:22:03来源:

大众汽车揭示了一个令人醒目的新Amarok概念,称为“电力拾音器”。

在Wörthersee的年度大众会面上显示粉丝的概念,基于单驾驶室形式的标准Amarok接送平台。

它具有3.0升V6柴油,产生268BHP和443LB的扭矩,能够在八秒内推动0-60mph的电力拾取器。该电源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和4型永久性四轮驱动转移到柏油渣。

Amarok V6 TDI与标准版本的喇叭形拱门不同,为新的22英寸车轮和新的悬架腾出空间,现在降低了80毫米。还有镀铬格栅,铬光环绕和CarbonFibre扩散器后部。

在您内部“LL找到皮革座椅和修剪,从外部的颜色方案中接受提示。在机舱的中心坐在大众的信息娱乐系统中,通过八英寸的触摸屏提供汽车音频系统的全部多媒体控制。后面有一个500瓦的低音炮。

新的Amarok V6 TDI Power-Pickup与Golf GTI Cabrio概念和赫尔夫齐的设计VisionGtiatwörthersee一起发布。

尽管从丰田Hilux面对竞争,但标准的Amarok已经证明是成功的,大众汽车通过扩大阿根廷最初的初步植物到奥地利大众商用车辆植物的初步植物,不得不回复需求的增加。

如果大众汽车将进入生产中,它就不知道。

杰克埃文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