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Tomo:学生设计的城市汽车接送在日内瓦展出

2020-04-12 07:33:59来源:[db:来源]

本田与学生合作,共同开发了Tomo,这是一款电动概念车,将城市车与迷你皮卡融合在一起,并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

该机器是由意大利都灵欧洲设计学院(IED)的国际设计硕士学位的学生开发的。他们按照本田工程师的简要介绍来开发了一种“有趣的”汽车,该汽车反映了2025年年轻人理想的交通工具。

“ Tomo”在日语中的意思是“朋友”,被认为既可以用作城市和市区日常通勤的小型机器,又适合于农村地区的休闲活动。

该概念车长3997毫米,宽189​​3毫米,高1556毫米,轴距为2960毫米,其复古调制解调器的样式与本田的e原型相呼应。根据IED,Tomo的样式类似于可穿戴的高科技设备。外观设计基于学生Ricardo Alejandro Campos Ortega的设计。

尽管Tomo是一个大学概念,不会导致生产模型,但本田的简介既反映了该公司使整个产品系列电气化的计划,也体现了e原型城市车所看到的新鲜设计语言。小型电动汽车家族。

Tomo是IED学生在日内瓦展示的第15台概念机。

阅读更多

本田思域Type-R将混合动力作为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

本田e原型机产生小型电动汽车家族

本田e原型:技术细节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