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res Design'Project Pony'是一个重生的复古法拉利412

2022-11-14 14:22:06来源:

如果您从未迷恋着Ferrari FF和GTC4四位座椅的掀背车造型,并且渴望成为您实用的法拉利的更加古典的轿车剪影,Ares Design希望见到您。和你的支票簿。

来自Ares Design的最新纪念品,由前莲子BOSS DANY BAHAR领导的COACHBuilder,这是这款法拉利412启发的轿车,目前标题为ARES DESIGN项目小马。

尽管如此,这看起来像是一个美味的拍摄,直到最近,法拉利更为不受欢迎的模型之一。早期的法拉利400是第一个拥有自动变速箱的第一个跳舞马,其通用电机三速搪纫机从今天的无缝双离合器划线速度传输非常远。

开发340bhp并重1,700kg,需要7.1秒才能达到60英里/小时,从休息时间达到60英里,这将由VW高尔夫球场比较击中。412有一个更大的V12和法拉利的第一个防抱死制动器,但它仍然努力假设早期的法拉利2 + 2S的纸质。即使在美国市场,它挣扎,只有576个412岁。这几天漂亮可收集......

Ares Design希望采取灵感的身体,由轻质的CarbonFibre制作,并将其覆盖在Ferrari GTC4 Lusso的底层上,该机会展开了690bhp。并拥有全轮驱动。和一个闪电快速变速箱。和一个带有可选Apple-Carplay的触摸屏。这还差不多。

该公司表示,小马将“使用最好的质量零件与手工制作的皮革座椅和划线架构,由手工缝制的功能和亮点赞扬。”建立自己的仪表板,呃?雄心勃勃。

“碳纤维教练建造的小马将拥有原来的412”,ares仍在继续,“但是,GTC4LUSSO的现代底层赋予它的性能和连通性,原来只能梦想。”

目前没有关于定价的词,但它非常不可能在“讨价还价”下的复古碳纤维中重新筹集一百万QuidFerrari超级车。或'偷'。但是,价格稀有,或美容,或八十年代替代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