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些是道路上十佳的引擎吗?

2020-06-28 12:33:17来源:[db:来源]

涡轮增压的时机已经过去,而且确实存在。

在宝马,大众,保时捷和梅赛德斯等有影响力的制造商不出售没有涡轮动力的汽车的时候,毫不奇怪的是,助推马达在2017年年度Wards 10最佳发动机榜单中夺走了银器。

美国有影响力的出版物WardsAuto二十多年来一直是头条新闻,它在各种类别中命名了最好的发动机,并根据功率和扭矩输出,可驱动性和完善性来评估新发动机。

而且这是23年以来的第一次,它没有将任何V8引擎列入名单。

取而代之的是,十分之七的发动机装有涡轮增压器(在沃尔沃的情况下为涡轮增压器),而三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则借助混合动力电动机来完成其工作。

WardsAuto发言人德鲁·温特(Drew Winter)表示,2017年的榜单是时代的标志,因为“汽车制造商将小型化,涡轮增压和电气化视为提供不妥协动力总成的关键策略”。

他的团队在10月和11月评估了40辆汽车。与国际年度最佳发动机大奖不同的是,WardsAuto在其系统上设定了$ 62,000美元的上限,该奖项授予包括法拉利488 GTB和保时捷911 Carrera S等顶级车型在内的一系列汽车奖项。则有资格获得该奖项的宝马M2(美国各州为$ 51,700,澳大利亚为$ 89,900),但宝马更贵的M3(那辆车的价格为$ 64,000和$ 139,900)不包括在内。

M2被其酷小弟弟宝马的“极为平稳”的M240i淘汰,以赢得其同类产品的胜利。

福特的Focus RS得益于其2.3升四缸涡轮发动机,马自达还因其在CX-9中使用新型2.5升涡轮发动机的工作而获得认可-这两款车均在2016年度最佳驾驶汽车奖。

沃尔沃的涡轮增压和增压2.0升四缸V60 Polestar发动机以及梅赛德斯-奔驰C300的2.0升单元也被认为是赢家。

英菲尼迪很高兴看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298kW,475Nm Q50)也获得了大奖。现代的新型1.4升涡轮增压和七速双离合自动组合也取得了胜利,但是当明年更新的汽车到货时,该传动系统将不会成为新i30系列的一部分。

混合动力车的获奖者包括雪佛兰Volt,克莱斯勒Pacifica和本田雅阁。

获奖者:

3.0升六缸涡轮增压(BMW M240i)1.5升四缸混合动力(雪佛兰Volt)3.6升V6混合动力(ChryslerPacifica Hybrid)2.3升涡轮增压四缸(FordFocus RS)2.0升四缸混合动力(本田雅阁Hybrid)1.4 –升四缸涡轮增压(现代伊兰特Eco)3.0升V6双涡轮增压(英菲尼迪Q50)2.5升四缸涡轮增压(马自达CX-9)2.0升四缸涡轮增压(奔驰配备增压器和涡轮增压器的C300)2.0升四缸发动机(Volvo V60 Polestar)有兴趣购买Ford Focus?Visitour福特展厅以获得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