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年,斯巴鲁WRX STI获得了IIHS的首次最高安全评级[视频]

2020-07-09 17:43:52来源:[db:来源]

IIHS喜欢与Subarus交手并撕毁他们。2015斯巴鲁WRX STI现已首次成为IIHS顶级安全精选。我们知道2015年WRX是最佳选择,但是IIHS现已正式宣布2015年WRX STI也获得了研究所每项耐撞性评估(包括小型重叠前测试)中优异性能的奖项。这是IIHS首次对WRX和WRX STI进行评级,并且都通过了出色测试。

随着新一代WRX STI和WRX的加入,IIa赢得了Subaru的奖励,斯巴鲁现在拥有6种型号,它们均获得了IIHS的2014年安全奖。这不足为奇,因为斯巴鲁多年来获得的2014 IIHS顶级安全精选产品比任何其他品牌都多。他们设计的新型2015 WRX STI具有与其他阵容中的其他车型相同的环形加固框架,从而使其成为地球上最安全的车辆。

斯巴鲁如何做到这一点?新型2015 WRX STI获得了大量的高强度钢,从而带来了操控性和安全性优势。斯巴鲁在新一代STI上开发了一种新的更硬的悬架,并结合了斯巴鲁在其所有车辆上使用的环形加强架,这也使跑车的行驶更加激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5车型还具有新的安全功能。2015年的WRX STI还配备了新的驾驶员膝盖安全气囊,倒车摄像头,甚至更好的视野,车门上装有后视镜,减少了盲点。这一切都有助于新的STI维持斯巴鲁对五星级乘员安全的承诺。

Subaru of America,Inc.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homas J. Doll表示:“安全是我们的品牌宗旨之一,因此我们为自己的性能模型获得TSP评级感到非常自豪。我们致力于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产品。与安全共同驾驶,这一奖项证明了这一承诺。”

斯巴鲁(Subaru)是安全性方面的领先汽车制造商,并已获得IIHS的“最佳安全选择”,以用于新款WRX STI和WRX高性能跑车。新一代STI准备在今年春季推出,性能爱好者可以放心,新款2015 Subaru WRX STI和WRX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性能汽车之一。

观看2015年斯巴鲁WRX中度重叠IIHS碰撞测试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