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三菱ASX黑色版发布

2020-05-31 07:33:53来源:[db:来源]

更新24/09/2018 6:15 pm:三菱今天已建议上周其原始ASX Black Edition新闻稿中列出的价格正确。正确的价格是$ 26,740加上ORC。

在澳大利亚主流车型推出几周后,三菱就推出了基于ASX系列入门级ES车型的限量版车型。

新版本名为三菱ASX黑色版,售价为25,490美元,与带有无级变速箱的ASX ES相同。三菱建议,仅售出1000件,颜色选择将仅限于星光,黑色和钛金属。

美容方面的改进包括用于铝合金轮毂,后视镜和前防滑板的亮黑色漆。此外,Black Edition型号还配备了镀铬排气嘴,前雾灯,私密玻璃和后视镜中的集成指示器。

内部,ASX黑色版配备铝制踏板,碳纤维中控面板饰板,“皮革”座垫,微麂皮座垫和红色缝线,用于方向盘轮圈/齿轮旋钮/手刹杆。该技术指标通过后驻车传感器和无钥匙启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