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款凯迪拉克XTS的2款式变化带来巨大变化

2020-05-12 09:33:50来源:[db:来源]

在推出新款CT6之前,凯迪拉克XTS是通用汽车生产的顶级豪华轿车。但是,当新的CT6上市时,前驱XTS却被后驱CT6所遮盖。即使您撇开了驾驶动力的优势和CT6令人难以置信的豪华机舱,与CT6或流行的CTS相比,XTS的基本外观设计还是有些陈旧。

由于新的凯迪拉克XTS具有与当前型号相同的基本形式,因此2018年将发生所有变化,但前后的重大变化使这款前置驱动器Caddy外观更加现代-使其与其他车型保持同步该品牌的时尚轿车。

全新的2018凯迪拉克XTS 2018凯迪拉克XTS在各种方面都将比2017车型更好,包括修订的底盘,下一代凯迪拉克用户体验(CUE)信息娱乐系统和外观更新。修改后的底盘有望提供更平稳,更安静的乘坐体验,而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将提供更高水平的定制功能,但2018 XTS的亮点是外观更新,其中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前端和后端。

2018年凯迪拉克XTS前端2018年凯迪拉克XTS刷新以新面孔为标题,它融合了新的,更时尚的格栅设计,带有标志性LED重点照明的新型LED大灯和具有更流畅设计的前面板。新的格栅看起来比2017 XTS略小和光滑,底部边缘从侧面弯曲,当前设计的侧面有硬角导致格栅底部弯曲。底部格栅线的中心点进一步向下总体倾斜,2018 XTS格栅的内部设计比2017 XTS更加简单。

2018年的新产品,新格栅下方的区域从一侧到另一侧具有更平滑的设计,与2017款车型从格栅到地面的中央通道分开。这一变化以及前端下角较大的风道与新格栅一起使用,使2018 XTS更具运动感,更清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8 XTS大灯是前端重新设计的最大变化,狭窄的LED大灯(类似于CT6的大灯)取代了2017 XTS的较大大灯外壳。从挡泥板顶部向下流过雾灯的LED装饰物具有相似的外观,但是从较大的前灯组件到较小的组件的变化为XTS提供了现代奢侈品买家所需的更多高科技外观。

从长远来看,使前置驱动器(也可用于AWD)XTS看起来更像CT6,因为CT6的精美绝非易事。

2018凯迪拉克XTS后端尽管路人更可能注意到2018凯迪拉克XTS的重新设计的前端,但与2017车型相比,后端实际上提供了更多差异。

车牌盒已从行李箱盖的表面移动到后面板“保险杠”区域中间的新位置。这使工程师能够给2018 XTS带来一个光滑的行李箱盖面,从而使外观看起来更加精致。除了卸下较高的车牌盒外,设计团队还对XTS后端的线条进行了平滑处理,并添加了一组更大的LED尾灯,这些尾灯流向汽车的中部–无疑会在夜间产生非常独特的照明效果。

最后,尽管这可能因修边线而有所不同,但2018年凯迪拉克XTS的回镀铬量似乎远少于2017年款,车牌盒上的大铬贴花和集成镀铬排气嘴之间的薄镀铬条被去除了–尽管镀铬笔尖将在2018年重新推出,但形状有所修改。

从长远来看,2018年的凯迪拉克XTS更新引入了流行的新款CT6的造型提示,结合改进的行驶质量和最新的高级信息娱乐套件,将为喜欢前排的买家带来全方位,更好的大型豪华轿车。驾驶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