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谷歌与克莱斯勒一起建造自动驾驶小型货车

2022-09-14 17:22:04来源:

还记得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吗?今天,在搜索引擎巨头宣布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合作之后,它正在向前迈进。

这意味着谷歌的自主技术将安装在2017年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小米维文里。这是谷歌第一次与主要汽车制造商合作的自动驾驶计划。

因此,谷歌处理所有自主技术 - 传感器等 - 虽然FCA将构建大约100个Pacifificas,专门用于接受它。两家公司的团队将在密歇根州工作,以完成该项目,谷歌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Pacifica,然后在公共道路上出来。

“与谷歌合作为FCA提供了一个机会,使世界领先的技术公司之一加速汽车行业的创新步伐,”FCA BOSS Sergio Marchionne解释道。

谷歌的自动驾驶车头,约翰克拉夫克(John Krafcik)补充说:“与FCA工程师密切合作的机会将加快开发一个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努力,使我们的道路更安全并为那些无法驾驶的人提供日常目的地。”

两家公司都估计自主车可以防止在美国道路上发生的一些33,000人死亡 - 其中94%是由人类错误引起的。“公司获得的经验将是提供汽车技术解决方案的基础,最终具有深远的消费者福利,”Marchionne补充道。

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将通过谷歌的自主技术作为一种选择,看到未来的FCA汽车?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谷歌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 - 毫无疑问的那些小豆荚 - 目前在四个美国城市进行测试,并迄今为止,在公共道路上有超过150万英里的自行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