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1系M的视频回顾笔记:汽车周刊电视

2020-01-11 14:33:54来源:

也在今天的节目中:拉姆(Ram)提供一辆警察卡车,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考虑其财务状况,巴尔的摩大奖赛(Baltimore Grand Prix)令人怀疑。

成绩单

拉姆(Ram)为警察而烦恼,通用汽车(GM)试图赚更多的钱,而巴尔的摩大奖赛(Baltimore Grand Prix)可能是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所有这些,再加上我们驾驶BMW 1系M。您将为此而坚守。

我是杰克,这是星期三的汽车周刊电视。

拉姆卡车生产线本周透露了警方的包裹。它装有专为帮助警察完成工作而设计的重型设备,并且配备了更好的交流发电机,座椅和计算机设置。390马力的Hemi V8是引擎。全文在autoweek.com上。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丹·阿克森(Dan Akerson)表示,该公司将力争超过今年上半年的63亿美元利润。这是通用汽车至少20年来的最佳表现。彭博社报道,阿克森表示,该公司需要做得更好。分析师表示,福特等其他公司的营业利润率更高。

而且,巴尔的摩大奖赛处于危险之中。报道称,发起人必须在年底前还清债务,否则比赛可能不会回来。它在9月才首次亮相。

(杰克)

现在,我们的工作人员最近在宝马1系M上花了一些时间。Greg Migliore拥有该报告。

(GREG)

是的,杰克。我们在这枚小型火箭上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它不是完美的,但是又快又有趣。

当被视为便宜的保时捷Cayman战斗机时,突然之间似乎更好。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功率达到335 hp。它快速,坚固,可以轻松移动这只重3,300磅的野兽。

我们的工作人员喜欢底盘,底盘很紧,但并不是很令人讨厌,车身拉紧并通过弯曲控制。内部装潢得体,座椅具有运动感,汽车在高速公路上暴动。

对于$ 47,000来说,这是一笔不错的交易。M家伙在1系列上发挥了一些魔力。是时候了。

(杰克)

那是一辆甜美的汽车。谢谢,格雷格。今天就这样。我是杰克。这是《汽车周刊》电视。